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总额

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叩富问财 浏览:1472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现金分红总金额×税率+股票分红总股数×面值×税率,持股一年后不需要交税

发布于2024-11-25 22:38 太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是看持有股票时间,持有股票不满一个月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点击右上角微信电话联系我,开户无门槛要求,开户之后直接享受VIP费率!

发布于2024-11-26 13:2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通过客户经理办理证券开户可以得到极低的佣金,开户需要本人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股票线上开户的过程相当简便,仅需5分钟,快速开户,节省一辈子的佣金支出,务必记得联系我!

发布于2024-11-26 10: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持股不满一个月卖出股票,分红红利会被扣税,说明扣税规则与影响。
持股不满一个月卖出股票,分红红利需按20%税率全额扣税,税款在卖出时由证券公司代扣。
小思经理来咯 804
股票分红后卖出,持股时间不同会影响扣税比例吗?
会,而且影响很大——A股分红扣税完全按“持股期限”分三档税率,卖出时才扣,持股越短扣得越重。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库一、现行三档税率(2026年有效)分红到账时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自...
2175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086
股票分红要扣多少的税?2025年股票分红交税规则必看!
2025年股票分红(股息红利)的个人所得税政策延续了差异化税率规则,具体扣税比例取决于持股时间和市场类型(如A股、港股、新三板等)。以下是2025年最新股票分红扣税规则一、A股市场个人...
资深 柯经理 12110
听说股票分红要扣税,具体怎么扣?对我的收益影响大吗?
股票分红确实需要扣税,具体的扣税规则如下: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照分红金额的20%征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暂减按分红金额的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税率...
首席黄顾问 15064
分红后卖出股票交的20%的税指的是所得分红的20%还是卖出股份的20%?
您好,这个税指的是对您所获得的分红金额征收的个人所得税,并非对卖出股票的价款征税。税率与您的持股时间直接相关:持股不足一个月卖出,分红部分需缴纳20%的税;持股超过一个月但不满一年,税...
专业张经理 62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