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分红总金额×税率+股票分红总股数×面值×税率,持股一年后不需要交税
发布于2024-11-25 22:38 太原
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叩富问财
浏览:1472 人
分享
股票分红后卖出,持股时间不同会影响扣税比例吗?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股票分红要扣多少的税?2025年股票分红交税规则必看!
听说股票分红要扣税,具体怎么扣?对我的收益影响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