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通还需要缴费嘛,听别人讲现在是已经免费啦、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现在开通还需要缴费嘛,听别人讲现在是已经免费啦、

叩富问财 浏览:463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开户不需要缴费的,就是免费,这都是正常的,不要觉得不正常!

发布于2021-7-15 15:59 乐山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续贷还需要看征信吗?
续贷是否需要查看征信,是许多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延期或再次借贷时关心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银行或金融机构在处理续贷申请时通常仍需查询借款人的征信记录。这是因为征信报告能够直观反映借款人的信...
专业经理史 11264
以前开通的创业板权限现在还需要再开吗,具体该怎么做
您好,创业板需要满足20日均10万和两年交易经验的,创业板,顾名思义是为了创业型企业而立。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是与主板市场不同的一类证券市场。开户炒股佣金默认万2.5左右,您是可以通过...
资深苏经理 2460
本人已经在上海有证券账户还需要开通深圳吗
您好,一般是建议一起开通的,免得以后需要的时候再重新开通,我司直接地板价的佣金!联系我就能节省交易成本!
理财刘经理 9207
有股票账户还需要开基金账户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股票账户与基金账户关系说明‌‌无需重复开立‌:A股账户已自带基金TA账户(可交易场内ETF/LOF/封闭式基金)。‌特殊需求例外‌:场外基金(如支付宝代销的开放式基金)需在销售平台单...
小鹿经理 904
期货开通特殊权限之后,新账户还需要重新申请吗还是直接可以交易特殊品种
你好,不需要重新申请,开通了期货账户后,再开通特殊品种交易权限就可以直接交易特殊品种了。
期货经理 2539
科创板怎么开通,交易经验是够的,还需要什么条件,
科创板,上海证券交易所中的一个特殊区块,专门定位于支持符合国家大政方针、掌握关键现代技术并受到市场好评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科创板是股票的一种权限开通,开通后才可以打新科创板的股票以及购买...
资深梦梦经理 251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