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期货本金3000元是好不好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炒期货本金3000元是好不好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1226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炒期货本金3000块钱是比较好操作的,可以做一些小品种,比如说玉米呀,甲醇,如果想要交易,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好友

发布于2025-12-2 09:5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确实不好操作,3000元没有,怎么学习呢就没了,最好有个5000~10000就可以,如果你想真正进行期货交易,点头像加微信,老师来具体来给你讲解介绍一下。

发布于2025-12-2 12:1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同花顺上面开户好不好?安全吗?
您好,同花顺上面开户还是很安全的,同花顺本身是一款第三方行情软件,同花顺也有跟许多证券公司合作,但是同花顺默认佣金相对比较高,没有什么优惠,而且难以调整,建议先联系一家支持同...
资深顾问苏 16214
炒外盘期货好不好炒怎么炒?炒之前是不是要先开户,怎么开?
您好,外盘期货因交易标的覆盖全球市场、杠杆比例更高、交易时间与国内存在差异且受境外监管规则约束,整体交易难度远高于内盘期货。开户需筛选受国际权威监管的国际平台,备齐符合要求的开户资料完...
赵洁 854
怎么觉得一只股票好不好
根据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分析。欢迎预约开户,全程协助你办理。
资深顾问吴经理 12242
可以开两个期货账户同时炒期货吗?这样操作好不好啊?
当然可以开两个期货账户同时炒期货,而且在实际交易中,很多老手都会这么做。不过好不好,要看你的交易情况和控制能力。—为什么有些人喜欢开两个账户—分散风险一个账户做主力品种,另一个账户可以...
朱经理 817
可转债的股票好不好,有了解的吗
可转债具有债券和股票的特性,具体好不好需根据市场和个人风险承受能力来判断。您可以加我微信,详细了解可转债的情况以及是否适合您的投资策略。不是得到营业厅办理呀你可以手机上开户的,现在开户...
资深董经理 2289
炒股票本金2000元好不好操作了
2000元本金可以用来炒股,但相对较少,在操作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股票选择-低价股为主:由于本金有限,选择价格较低的股票能买到更多数量,增加盈利机会。例如,股价在5-10元左右的股票,...
首席凡凡经理 23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1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77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823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