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在你们这里开一个股票账户,怎么去营业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个股投资工具 营业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你好,想在你们这里开一个股票账户,怎么去营业部?

叩富问财 浏览:511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开户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手机办理的了,不用去营业部办理也行,低佣新开的

发布于2021-5-13 10:26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提前可以跟客户经理沟通的,在手机上办理就是可以的

发布于2021-5-13 10:28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直接联系叩富顾问进行沟通协商,通过手机在线办理,不需要前往营业部临柜办理,开户欢迎咨询,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5-13 10:3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在你们营业部办理A股开户业务
可以的,欢迎选我们营业部开户,右上角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咨询详细情况,期待合作
许经理 273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782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745
你好,我想在你们营业部开户,有什么流程,收多少手续费?
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开户申请,交易软件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我们佣金降低力度更大!满足你的投资需求!
元 经理 7416
我想在你们营业部开户,是新股民,想开创业板,有什么条件。
不可以的,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低佣开户,专业服务,欢迎预约!!
资深高经理 8322
请问怎样将股票账户转到你营业部?
先联系好要转入的营业部,获得席位号之后再去办理转户。转户找我佣金更低。
保险顾问 103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