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年老股民了,300开头的股票怎么买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十几年老股民了,300开头的股票怎么买呢

叩富问财 浏览:635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需要开通创业板的权限才可以的,需要满2年的交易经验以及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金量10万就可以的,我司的费用行业超低价!

发布于2021-5-19 11:22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300开头的股票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才可以交易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5-16 22:2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00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的股票,购买创业板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在10万及2年交易经验,资金量公认很低价,10分钟开好账户,优惠更多。

发布于2021-5-13 21:1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是需要开通创业板的权限的,直接手机上进行开通就可以的!现在预约咨询成本价更加节约您的交易成本!!绝不上调!

发布于2021-5-13 16: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有10万的月日均资产就可以在网上开通的。

发布于2021-5-13 15:0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才能交易300开头的股票的,需要满足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5-13 13:5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300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的股票,购买创业板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的,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在10万以上,有两年的交易经验就能开通了。
我司佣金费率都是很低的,联系我能为你降低佣金!

发布于2021-5-13 11: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300创业板的股票投资者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

发布于2021-5-13 11:1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300开头是创业板的股票,需要满足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才可以开通权限的,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5-13 11:0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300开头的股票就是创业板股票,开通创业板权限就可购买了,保证账户资产大于10万连续20个交易日,然后满足两年交易经验的客户就可以自行在券商APP直接办理创业板权限开通的,欢迎咨询相关问题,我司是老牌国企券商,欢迎办理地拥挤股票开户

发布于2021-5-13 10:4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300就是创业板的股票,需要10万资金和半年交易经验开通创业板以后才可以交易的。我司成本价的佣金,保证你满意!

发布于2021-5-13 10:31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才能交易的哈,开户在线受理,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5-13 10:3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300开头的是创业板股票,需要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才可以,在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不低于10万元,且有两年的交易经验,欢迎您的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1-5-13 10: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是先开通好创业板的操作权限才可以进行。满足在10万资金和2年的交易经验进行。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5-13 10: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300开头就是创业板的股票,需要您开通创业板权限才可以,有问题随时咨询!

发布于2021-5-13 10: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300是创业板的,创业板得满足1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券商目前市场的之间的差别无非就是佣金,服务,实力等,建议您先确认清楚自己具体需要什么,是想要更优惠的佣金还是更加优质服务,我司手续费无门槛给到客户超优惠的水平!预约我保证我司成本价!

发布于2021-5-13 10:2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需要办理创业板得满足1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现在开户都是免费完成办理,只需提前准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还有储蓄银行卡,我司费率给你超多优惠!找我协助您办理!

发布于2021-5-13 10:20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300开头个股是创业板,交易创业板个股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达到10万元,具备2年的投资交易经验才可以申请开通权限哦,开通后才可以购买,有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5-13 10:1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300开头的股票属于创业板,开通创业板权限需要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两年交易经验即可开通,满足后可自主在手机软件上操作,开户随时可以预约我办理,手续费给您做到业内成本价

发布于2021-5-13 10: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300开头的股票是属于创业板,创业板开户的条件是10万资金验资和2年交易经验,手机上自助开通,欢迎预约右上角,我手把手教您开通。

发布于2021-5-13 10:1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2026年老股民重新开户股票最低佣金
券商证券开户佣金一般是在万2.5,账户佣金的多少主要是看您所选择的开户渠道以及证券公司,建议您开户前先在线预约联系客户经理,可以帮您调低佣金标准,为您节省更多成本。开户年满十八周岁-七...
资深小周经理 463
场外基金持有十几年不赎回,会无法卖出吗?
不会。公募基金存续期无强制持有期限,只要基金正常运作,随时可以提交赎回申请。哪怕持有十年,APP、银行渠道都能正常赎回,资金按T+1/T+2到账;只有基金临时暂停赎回(大额赎回限制、封...
资深小童经理 57
十几年前买的基金忘记,怎么查回来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找十几年前买的基金:首先,回忆购买渠道,若通过银行购买,携带身份证到对应银行网点,让工作人员协助查询;若在证券公司买的,就带上证件去开户的证券公司查询。也可以在基金...
资深安经理 9966
你好!我是20多年老股民了,手续费很高,现在能降低吗?
0多年老股民了,手续费很高,建议找客户经理降低!佣金部分只是在你交易的时候才产生的。一般系统默认佣金高达万3,和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几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低佣!全拥!把佣金做...
资深-何经理 6378
你好, 我股票开户已经十几年了,佣金一直没有变动过,能降低吗?
你好亲,佣金是可以申请进行调低的,如果有客户经理服务关系可直接联系其进行调整即可;或者可选择新开证券账户,现在办理证券账户可线上进行办理,准备好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即可在线进行注册,...
你的客户经理 6222
每次买入股票都跌,不是当天跌就是次日跌,割肉后休息两周调整心态继续选股买入,结果和前一次一样,次次如此,年年如此。如果是新股民还说的过去,可是我是老股民,十几年的老股民。命运
买入就跌说明两方面原因,一个是选股问题,一个是买点没有判断好。另外,看你是短线还是趋势操作,下跌不要急于割肉,后面操作可以先尝试轻仓买入,设置好止损点,严格执行,先建立信心,提高成功率,另外建议...
资深郑老师 22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