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买股票交易佣金多少,麻烦帮帮我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开户买股票交易佣金平均在万2.5 - 万3,单笔不足5元按5元收。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能争取到优惠,有机会低至成本价,还可根据资金量和交易频率协商。


开户买股票交易佣金情况如下:

1. 默认水平:目前市场上券商开户默认佣金大多在万2.5 - 万3,每笔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

2. 影响因素:佣金高低受券商、资金量、交易频率等影响。大资金量、交易频繁的客户,议价能力强。 

3.优惠途径:可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他们有低佣开户渠道,能争取到更低佣金,甚至成本价,开户前多对比不同券商政策。


以上是有关“开户买股票交易佣金多少,麻烦帮帮我吧”的解答,想要低佣金可以点击右上角联系我,无门槛优惠,也可关注公众号“3句话财道”获取低佣金。

发布于2025-9-29 16:06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开户买股票交易佣金平均在万2.5-万3,单笔不足5元按5元收、,找我开手续费超低,希望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25-9-29 16:1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佣金一般默认万分之三左右的。想降低交易佣金可以直接去找你的客户经理调整,他不调就直接换家券商开户。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开户,基本上都能享受到手续费的大幅折扣。欢迎咨询我开户的具体流程!我们交易软件好用,佣金也超级低的!一对一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5-9-29 16:1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默认佣金万三,现在调低需走正规申请渠道。谨防非法平台的违规低佣诱惑。佣金优惠有效期受多种因素影响现在开户是不收费的,选择好券商然后下载APP注册账号,按提示进行相关的操作就可以开通。新开户我司给您全包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给到您满意成本价佣金!承诺后期绝不上调!

发布于2025-9-29 16:1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买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联系客户经理办理股票账户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的,开户需要提前备好借记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手机商城下载网上交易的券商app就能开通股票账户。

下面是几个可以降低佣金的办法:
(1)提升您交易的资金量,这样证券公司就会对有价值的大资金量客户做出挽留,这样您就有机会去沟通佣金费率了
(2)提高交易频率的程度,您交易次数越多的话券商能赚的就越多,为了留住您她们也是愿意为您降低佣金的
(3)券商的低佣金账户是需要客户经理协助办理的,因为客户经理会有优惠的渠道,同时客户经理是需要投资者在线上寻找的

券商佣金费率收取标准:
(1)券商佣金,股民支付给券商的费用,是股票交易成本最大且可协商的一项;规费,包含证管费和经手费,共0.0541‰;最高不超过千分之三,起点是5元,不足5元按5元收取
(2)过户费,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1‰收取,买卖都收
(3)印花税,对于卖出的股票,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5征收印花税

找我开户佣金性价比高!多多比价,李顾问帮您佣金调到成本价!期权费率只需1.7元一张,融资融券专项年利率低至3.5%,可转债、ETF万0.5,国债逆回购给1折,支持同花顺登录!有Ptrade和QMT量化软件!软件支持同花顺!

发布于2025-9-29 18:46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交易费用一般是固定在万三左右,不同券商、不同营业部、不同开户渠道的佣金水平都是会有差别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您可以提前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申请办理。开户时备好您个人的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即可。

交易的手续费主要分为:
1、股票交易佣金是股民支付给券商的费用,在股票交易时进行双向收费的。
2、印花税是投资者卖出的时才收取的(成交金额的0.5‰)。
3、现在的过户费是按成交额的十万分之一收取的,这个是固定收取的。

联系我办理开户,您将获得一对一优质的服务,开户成本价佣金,提供1.7元/张的期权,我司专项利率可以给到4.5%,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的登录!极速交易通道免费送,同时支持QMT、P-trade软件!

发布于2025-9-29 22:29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默认佣金万三,调低需走正规申请渠道。谨防非法平台的违规低佣诱惑。佣金优惠有效期受多种因素影响。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等专属渠道开户,是获取并锁定永久性低佣金的有效途径。我司老牌上市券商,目前找我开户佣金是非常低的,针对新开户有诸多优惠政策,在线交流欢迎预约

发布于2025-9-29 16:0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买股票交易佣金平均在万3.现在很多业务都可以直接在网上开通,同等资金找我开户佣金是更低的。现在各大券商佣金的话,各家券商公司可以自己设定的佣金标准不一样,还是要联系客户经理最准确。全佣不需要你单独出成本费!

发布于2025-9-29 16:2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佣金默认是万三,但我们可以根据您的交易情况进行适当优惠。若您有兴趣开户,欢迎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您的疑问并协助您完成开户流程。请提供您的联系方式,我会尽快与您联系。股票开户能网上开,可以开三个账户,当然你也可以享受低佣金的直接找个客户经理,在手机开户就行的哦!!

两融期权都能成本价,5%以下,1.7元以下,找我就行!!

发布于2025-9-30 14:22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是在除权前买还是除权后买好,麻烦帮帮我
1.想拿到分红、长期持有:**除权前(股权登记日前)**买入。2.不想承担短期回调风险、偏好低价筹码:**除权后**买入。3.提示:分红本身不额外获利,除权后股价会相应下调。
欧阳岐金 583
怎么看停牌的股票,麻烦帮帮我吧
查看停牌股票很简单,虽然无法交易,但您仍可以在行情软件中搜索代码查看其最新的基本面信息和历史走势。重点在于查询停牌原因和复牌时间。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个股公告:在交易软件的“F10...
文文顾问 1700
同花顺佣金多少哪里看,麻烦帮帮我
同花顺的佣金费率需要登录您的同花顺账户查看,具体费率会根据您开户的券商和资金情况有所不同。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如果您想了解更具体的费率或申请优惠,需满足...
首席毛经理 1643
股票0,6,3开头是什么意思,麻烦帮帮我
0开头:深市主板;6开头:沪市;3开头:创业板。
老牛经理熊熊 1030
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麻烦帮帮我
是的,交易佣金在买卖股票时都会收取。您可以通过添加我的微信,了解具体的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我会为您提供更详细的咨询服务。在手机上开户买股票流程还是一样的,当然首先年龄限制就是十八岁以上...
小怡经理 1966
交易佣金费率一般是多少,麻烦帮帮我
证券公司股票开户手续费是按照在万三算的,佣金跟资金量的大小有关系,一般来说资金越多的优惠就越多,建议您在开户前就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好,这样的话您可以对自己的证券账户的佣金有一个清...
资深沈经理 178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