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时候手续费比我周围朋友的都要高很多?在哪里能调整?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交易必读

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时候手续费比我周围朋友的都要高很多?在哪里能调整?

叩富问财 浏览:5005 人 分享分享

29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佣金可以协商优惠,新开低佣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29 11:30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手续费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现在可以网上选择全国各地开户的券商,佣金方面一般是要看你资金量或交易量的大小,交易费用我司超划算!开户随时找我!

发布于2021-4-29 11:30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联系你的客户经理调整,一般开户时间较长的手续费都比较高,可以联系我,低佣金,开户十分钟内完成

发布于2021-4-29 11:29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你的是以前开的阿,现在新开就可以了,股票开户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手机最方便,我司佣金低,软件方便快捷的

发布于2021-4-29 11:2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没有客户经理的话,建议选择一家佣金低的券商开户,现在佣金很低的,政策优惠,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29 11:2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每家券商的佣金标准是不同的,现在券商网上联系客户经理的费用会更低一些的。股票开户下载交易软件后点击一键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了。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超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发布于2021-4-29 11:2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的佣金手续费和以前的大有不同,建议你可以新开一个账户,佣金可以协商调整,开户随时可以预约我办理,手续费给您做到业内成本价

发布于2021-4-29 11:2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那是因为你的是以前开的阿,现在新开就可以了,股票账户开设非常的简单的,躺在沙发上就可以办理的,一盏茶的时间,足不出户的
新开低!且无资金门槛佣金账号联系找我

发布于2021-4-29 11:27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开户佣金可以协商优惠,证券公司会根据资金量多少来确定佣金的高低。找我开户佣金保证便宜!没有套路!

发布于2021-4-29 11:26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在哪里可以查到?
现在的佣金一般是默认值,佣金主要是根据您的资金量来为您调整的。如果想要办理低佣金的证券账户,是需要您在线预约网上的客户经理来进行办理的。您申请开户必须年满18周岁,把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
资深小冰经理 11948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为什么这么高?和我周围的朋友都不一样,他们都比我的低。
您好,自己办理的账户佣金费用都是默认的,是需啊哟您跟客户经理协商的手机不妨办理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多家问选择开户券商输入要买入的炒股,数量,价格,然后提交申报,可以在持...
资深董经理 7207
有哪位朋友知道,股票交易手续费具体是怎么收费的呀?
股票交易手续费具体收费找客户经理咨询办理的,万三是现在市场规定的默认佣金,佣金的大小是需要由券商工作人员才能进行调整,提前预约好线上的开户经理进行佣金的协商和沟通,再申请办理低佣金股票...
资深小静经理 1212
请问是我的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吗?
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的,券商手续费默认在万三,每家都有低佣的可能,主要是看您的客户方式,需要低佣就要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去协商。线上开户的便捷超乎想象,你只需在手机上下载证券公司A...
资深小周经理 9292
为什么我买入股票的价格比我的定价要高,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你买入股票的实际价格比定价高,主要是因为A股交易中有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这些成本。比如印花税固定万5,卖出时收;佣金每家券商不同,可以找客户经理申请调低;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0.1。这...
资深顾问黄 1691
证券的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手续费可以调整吗
您好,证券的股票交易手续费是默认万三的,联系客户经理的话就能调整的!股票开户需要年满18岁以上,办理开户时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app,按照流程操作即可!找我在线开户,我司内部成本佣...
顾经理 30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