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是央企还是国企,麻烦帮帮我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招商证券 证券入门手册

招商证券是央企还是国企,麻烦帮帮我吧

叩富问财 浏览:3642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招商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招商证券的控股股东是招商局集团,而招商局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所以招商证券属于央企控股的金融机构,通常也被归为央企范畴。简单说,央企其实是国企的一种,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企,所以招商证券既是国企,更具体来说属于央企。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如需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联系我!

发布于2025-9-23 09:1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封单比怎么看,麻烦帮帮我吧
封单比(封成比)=涨停价买一挂单量÷当日成交量(手数或股数,单位一致即可)。它用来判断:涨停牢不牢、资金强不强、次日有没有溢价。
珍珠大王驾到 3313
怎么查询招商证券的新股是否中签了,麻烦帮帮我
(1)查询招商证券新股中签的方法:登录招商证券APP或官网→“资产”→“新股配售”→查看中签结果。或通过“委托查询”→“新股配售明细”确认。(2)中签后需在T+2日16:00前缴款,否...
小鹿经理 64
北交所的新股怎么申购,麻烦帮帮我
北交所新股申购得先满足两个前提,一是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要求20个交易日日均证券资产50万以上,同时有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开通权限后,申购不用预缴资金,按照你持仓的北交所、沪深A股市...
资深黄经理 2047
定期三年利息是多少?,麻烦帮帮我吧,麻烦帮帮我
2026年不同银行的三年定期存款利率有所不同,以下为你详细介绍:-国有六大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六大行三年期利率为1.25%。以10万元本金为例,存满三年可获得利息为10...
资深刘经理 4486
集合竞价的规定,麻烦帮帮我
集合竞价交易规则主要涉及交易时间、价格确定原则、申报价格限制和撤单规则,其核心是通过集中撮合确定开盘价或收盘价。
小思经理来咯 956
主力净额是什么意思啊,麻烦帮帮我
主力净额是指特定时间段内主力资金买入金额与卖出金额的差值,正数代表资金净流入、负数代表净流出,反映主力机构对个股的短期买卖动向。
小思经理来咯 112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