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过程中,有印花税,按照成交金额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单边 股票交易必读 分红 成交金额

股票交易过程中,有印花税,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来收取,卖出的时候单边征收。 如果股票有分红利的情况,根据持有时间的不同会收取不同的红利税。

叩富问财 浏览:4419 人 分享分享

2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卖出千一进行收取的,现在每家券商的佣金差异是比较大,现在网上开户联系客户经理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的,是比较方便的。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底价!极低成本水平!!全包不套路您!

发布于2021-4-2 10:4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减半了哦,印花税是卖出万五进行收取的,现在每家券商的佣金差异是比较大,开户找我!我们提供成本价佣金!A股、北交所、港股通交易!让您无门槛享受超值低佣金服务!

发布于2026-3-4 13:2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卖出的时候才会收取印花税的,佣金是可以协商的额的。佣金很低,欢迎咨询我开户

发布于2019-9-5 13: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成交金额的千一卖出单边收取的。我司佣金全行业公认最低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6 15:50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卖出时候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欢迎咨询,佣金更低

发布于2021-3-1 10: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国家收取,卖出收取。佣金,资金量大.5左右。

发布于2016-10-10 18: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是的,您这个是问题吗,我补充一下,买入的时候只收佣金也就是公司收的钱,卖的时候收的是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

发布于2014-12-23 22:55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入的时候只收佣金也就是公司收的钱

发布于2016-1-18 14: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红利税是在给你分红的时候就应该扣除了,就是说在你得到派息后的最近是不需要交的,证券在分红公告里会给你说明这一点的。我们证券公司佣金低服务好,股票佣金最低.5全佣(包括规费和过户费),欢迎点击头像预约、交流。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12-8 20:5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红利税是在给你分红的时候就应该扣除了,就是说在你得到派息后的最近是不需要交的,证券在分红公告里会给你说明这一点的。

发布于2017-12-19 16:1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分红的时候还会收取一个红利税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3-2 15: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由政府收取的,成交金额的1‰,即卖出收千分之一,买入不收

发布于2018-4-11 11:3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卖出的时候收取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的,您这边可以关注下这个费用

发布于2018-6-21 14:59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卖出的时候收取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的,印花税是国家统一征收的哦,不同证券公司佣金标准不同,我们公司可以给您行业最优惠的佣金!

发布于2018-6-21 17:5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是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支付,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这个是国家收取的,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8-12-7 15: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支付,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这个是国家收取

发布于2019-3-29 14:0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是固定不变的,但是佣金都是可以根据资金量大小做调整得,优势明显

发布于2019-4-2 23: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只有在卖出的时候才会收取,交易的时候会收取手续费,我司佣金优惠,详情可点我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10-11 22:4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过程中,有印花税,按照成交金额,交易的时候会收取手续费

发布于2019-12-2 21:0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千分之一,每家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手续费都不一样,主要看您操作的资金量有多大,我们公司的炒股交易佣金行业超低,欢迎咨询协商!

发布于2020-6-15 16: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中的佣金、印花税分别由谁收取,印花税单边还是双边收取?
佣金——由你开户的证券公司(券商)收取,买卖双向都收(买入扣一次、卖出扣一次),费率可与券商协商(常见万2~万3),单笔不足5元按5元收。印花税——归国家税务机关(税务局)征收,券商只...
资深吴经理 343
个人投资者持有不同时长的股票,分红红利税的征收标准存在哪些差异?
###红利税三档(2026现行,A股个人)-**持股≤1个月**:税率**20%**(全额计税)-**1个月<持股≤1年**:税率**10%**(减半计税)-**持股>1年**:**免...
欧阳岐金 1327
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才收取对吗
您好,A股股票交易印花税确实为卖出单边收取,买入股票、场内ETF、场内基金均不收取印花税,这是全国统一的交易税费规则,无任何地区、券商差异,也是股票交易买卖成本不对称的核心原因。整的交...
资深王经理 107
现在股票开户千分之一佣金算高吗?
您好,现在的佣金都是需要您跟客户经理协商的,都是可以直接进行调整的,现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您本人的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和本人银行卡就好!成本价更加节约您的交易成本!佣金现在直接成...
资深刘顾问 18442
印花税只在股票买入还是卖出环节收取
一句话结论A股印花税只卖出收,买入不收,单边征收。税率:成交金额万分之0.5(0.05%),国家统一,不能和券商谈减免;品种区分:A股、B股卖出扣印花税;ETF、可转债、国债、场内基金...
6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