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11-4 13:44 上海
股票交易过程中,有印花税,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来收取,卖出的时候单边征收。
如果股票有分红利的情况,根据持有时间的不同会收取不同的红利税。
叩富问财
浏览:4423 人
分享
股票交易中的佣金、印花税分别由谁收取,印花税单边还是双边收取?
个人投资者持有不同时长的股票,分红红利税的征收标准存在哪些差异?
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才收取对吗
印花税只在股票买入还是卖出环节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