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佣金是买入卖出都收吗,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佣金收取标准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佣金是买入卖出都收吗,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44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佣金一般买入和卖出时都会收取。在股票交易里,佣金是券商为咱们提供交易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不管是买入股票,还是卖出股票,券商都会按一定比例来收取佣金。不过呢,这也不是绝对的,不同券商的规定可能会有差异。

除了佣金,股票交易还有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在卖出股票时收取,过户费买卖双向都收。这些费用加起来,会影响咱们的交易成本。

我能为你提供专业的开户指导,还能告知你相关的佣金成本费率,帮你合理规划投资成本。要是你还有其他疑问,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为你详细解答。

发布于2025-9-3 12:07 盘锦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佣金是买入卖出都收的,手机上面即可办理开户,首先要在电脑登录证券公司官网,佣金是万三左右,和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只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线安全办理。证券开户,资深经理,专业耐心指导服务。随叫随到的服务,开户可以咨询我,预祝您投资愉快!


办理低佣金开户可以采取的措施:
(1)直接增加交易的资金量,资金越多,享受到的佣金就会极其优惠。
(2)开户之前找客户经理协商费率,开出来的账户佣金自然也会更低
(3)加大您的交易资产是交易量,资产越多以及短线交易所得到的服务就越好,佣金也会越低。

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我司为您提供低佣金率和服务哦。

发布于2025-9-3 13:5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嘿,股票佣金一般买入和卖出时都会收取哦。这就好比您去市场买卖东西,每次交易都得付点手续费。不过呢,具体的收费情况也会有一些小差别,大部分时候买卖双向都收佣金,但也有个别情况可能存在不同规则。另外,除了佣金,卖出股票时还会收取印花税,比例是万分之五。

我们有专业的服务团队,能根据您的投资情况,为您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在投资的道路上,我们会帮您把各项费用弄清楚,让您投资更明白。要是您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麻烦点个赞支持一下,也可以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发布于2025-9-3 12:0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股票交易的佣金确实是买入和卖出都会收取的,属于双向收费。比如你买入10万元股票,按万3佣金计算需要支付30元;卖出时同样金额也会收30元佣金。此外卖出时还会额外收取成交金额0.05%的印花税(单向仅卖出收)。

以上是关于股票佣金的解答,希望对您有帮助。如果需要低佣金开户,可以联系我帮你申请专属优惠费率,全程1对1指导开户流程。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支持~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随时沟通具体细节!

发布于2025-9-3 12:0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佣金是买入卖出都收的,要选择佣金低、服务好的证券公司来开通账户。网上开户的交易佣金默认在万三左右,不同的证券公司所给出的佣金费率也是不一样的,具体的佣金是根据您实际的交易量和资金量来定的。找我预约开户,可以一对一指导的,在我这边开户的话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格的可以和我具体交流一下的!

发布于2025-9-3 12:0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卖双向收取哦, 随时解决疑问,贴心服务, !股票开户,我司优势尽显。默认万三佣金,性价比出众。小万提供优质服务,开户无忧,放心投资。投资第一步,我司来相助。小万服务贴心。开户轻松简单,投资稳扎稳打。

发布于2025-9-3 12: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嘿,股票佣金一般买入和卖出时都会收取的。在您进行股票交易的时候,不管是买股票,还是把手里的股票卖掉,券商都会根据交易金额按一定比例来收取佣金。不过呢,不同的交易品种、交易情况,可能在佣金收取上会有一些小差异。

除了佣金,股票交易还有其他费用,像印花税,它是在卖出股票时收取的,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来收;过户费是买卖都要收,比例相对比较低。

我们能为您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能让您在交易时更划算。要是您对股票交易还有别的疑问,或者想了解开户情况,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来给您详细解答。

发布于2025-9-3 12:08 鹤岗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可以随时买入卖出吗,请教一下老师
股票并非完全随时可买卖。A股实行T+1制度,即当日买入的股票需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但资金当日可用、次日可取。此外,涨跌停板限制(普通股±10%)会影响即时成交能力,极端行情下可能...
许经理 29975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税率三档(现金分红、送红股都按这个)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1年:0%(免税)注意:是从买入日算到卖出前一日(自然日),不是从分红日算。
财经小李子 742
挂单部分成交怎么收手续费,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您好,关于挂单部分成交的手续费收取问题,我为您解答。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其中佣金是按成交金额计算的,部分成交只对实际成交部分收取手续费。佣金起步是5元,不足5元按5...
小怡经理 1741
股票卖出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什么意思,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交易系统提示您当前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数量,常见原因有三类:1.T+1制度:A股实行T+1交收,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能卖出,需等下一交易日。若您当日买入100...
首席常经理 4299
股票佣金是买入卖出都收,这是真的吗求解答
是的,股票交易买入和卖出都会收取佣金。这是券商向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所收取的费用,按照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计算。A股的佣金默认通常是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港股通佣金默认也是万三。如果您...
资深胡经理 1020
为什么买入港股后马上就亏损3.5,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你是走港股通买入,一成交浮亏约3.5%是正常账面显示,分3个核心原因:3%汇率保证金预冻结(主因)港股通港币报价、人民币结算,券商上浮约3%参考汇率扣钱防汇率波动,T+2结算后差额返还...
老牛经理熊熊 19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