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

叩富问财 浏览:386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7-1 13:1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按照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来计算额度的。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佣金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0-5-11 13:3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首发回答
深交所规定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
上交所规定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且不得超过9999.9万股。

发布于2014-12-12 00:46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计算以投资者为单位计算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投资者必须持有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和足额的资金,才能参与新股网上申购。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沪市每10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10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一般交易软件上都会显示您的申购额度的】

发布于2017-12-20 15:1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深交所规定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

发布于2018-2-9 08:5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额度是T-2日之前连续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来计算额度的。

发布于2018-2-28 11: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深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额度,申购新股额度是怎么算的?答:例如:2014年6月18日申购新股,市值从6月16日当天开始往前数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

发布于2018-12-18 17:0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深交所规定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沪市: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1万元不计入,每一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1000股及其整数倍。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3-11 15: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深交所规定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3-28 14: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额度,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

发布于2019-11-30 23:4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新股申购额度,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发布于2020-4-9 15:4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按照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来计算额度,每五千市值一个申购单位,优惠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8 13:34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同一身份证多券商开户,各账户持有的 ETF 市值会合并计算新股申购额度吗?
同一身份证在不同券商开的账户,ETF市值不会合并计算新股申购额度,每个账户独立计算。新股申购额度按每个证券账户单独计算,不同券商之间的市值不互通。如果您想提高中签率,可以考虑在多个券商...
首席毛经理 53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查,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的信息,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查询是投资者参与打新的基础环节。您可以通过券商APP或交易软件中的“新股申购”或“交易权限”模块直接查看,系统会根据您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仓市值自动计算额度。一般...
小鱼经理 1412
我在不同券商开的账户,新股申购额度是分别计算还是合并计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照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合并计算的。无论你在多少家券商开了账户,沪市和深市的股票市值都会合并统计,但每个新股只能用一个账户申购一次,用多个账户重复申购会视为无效。所以额...
资深黄经理 2585
科创板新股申购资格?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
5000市值对应500股的申购额度,2022年手机上开通科创板,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炒股经验有两年是开通的必要条件,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成本附近!敢说达到您了解...
资深康经理 12647
新股申购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
新股申购需要有上海深圳交易所的股票市值,就会有申购额度,欢迎咨询我
资深高经理 26201
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持有市值不足时能否申购?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要求: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股市值1万元(含)以上才分配新股可申购额度,每5000元日均持股市值分配500股额度,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额度。现在开通证券账户...
首席李经理 101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