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炒股半年,对于很多东西都不懂,比如股票分红,有人说股票分红需要缴纳红利税,请问这是真的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炒股新手必备 红利

我才炒股半年,对于很多东西都不懂,比如股票分红,有人说股票分红需要缴纳红利税,请问这是真的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72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分红是不是要缴纳红利税,需要根据投资者持股的时间来判断,如果是持股不满一年的股民,分红是需要缴纳红利税的,持股在一个月至一年内的,需缴纳10%的红利税,持股不满1个月的需缴纳20%的红利税(需要卖出才补扣)。

发布于2021-3-27 11: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分红是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就是所谓的红利税。是20%缴纳的。持有股票的时间越长缴纳的税收越低。老牌上市券商,佣金绝对是极低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28 18: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红是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都是可以进行办理账户只要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上办理的,下载券商的交易软件就可以办理一个新账户的,
找我办理账户佣金您满意为止!

发布于2021-3-29 10:4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分红是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持股在一个月至一年内的,需缴纳10%的红利税,持股不满1个月的需缴纳20%的红利税。
但是持股1年以上就不需要交纳个人所得税。
首批上市券商,地板价佣金联系我!

发布于2021-4-20 10:00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57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后做T会不会扣红利税
分红后日内做T、收盘股数不变→不扣红利税;只要净卖出或跨日做T→就可能扣税。
珍珠大王驾到 36682
港股通股票分红时,股息红利税如何计算?
常规(H股、普通港股、多数红筹):统一预扣20%红利税,持股长短不影响,税后=税前股息×0.8。少数红筹(移动、中海油等):先扣10%出境税,剩余再扣20%个税,综合税负28%,到手仅...
老牛经理熊熊 2605
股票分红再投资(红利再投)划算吗?
对于长期投资者,选择分红稳定、基本面良好、估值合理的公司,分红再投资通常是划算的,能通过复利效应积累财富。但对于短期投资者或公司基本面不佳、估值过高的情况,分红再投资可能不划算,需谨慎...
1573
股票分红主要分为现金分红和什么分红?
股票分红主要有以下两种形式:现金分红:公司直接以现金形式向股东发放红利,是上市公司回报股东最核心、最合规的方式,也是投资者获取稳定现金流的主要途径。股票分红(送股或转增股):公司通过增...
1248
当前的股票分红利息税如何计算?
当前的股票分红利息税是按照20%的个人所得税率进行扣除的。
毛顾问 86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