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没有成交会扣手续费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没有成交会扣手续费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3927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没成交是不会收手续费的。现在交易所的规定是只在成交后收取费用,比如佣金、印花税这些,都是按实际成交金额计算的。比如你挂单没被撮合成交,或者撤单了,这时候一分钱费用都不会产生。这里需要注意,万一成交了,费用会根据你的券商费率和成交金额来算,比如佣金一般按万几的比例收取,卖出的印花税现在是万5。

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支持一下~想优化交易成本的话,可以和我聊聊。我们这边是国企券商,通过专属渠道能申请到比较合理的佣金政策,还有专业团队帮您做资产配置和费率优化。有需要的话直接点头像私信,根据您的交易习惯给您定制方案,尽量帮您节省成本的同时做好理财规划。

发布于2025-8-21 15:50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我司佣金可以做到成本价哦,联交易会产生手续费哦,联系我办理哦

发布于2025-8-21 15:57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委托价格和成交价格为什么不一样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您好,关于您的问题,股票委托价格是您下单时设定的预期价格,但成交价格会受市场实时波动、订单类型(如市价单以当前最优价成交)和流动性等因素影响,导致两者可能不一致。这是交易中的常见情况,...
专业张经理 11621
各大证券公司的手续费是多少,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证券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3的,国内各家券商营业部的交易手续费给的都不一样,您可以在开户前找到线上券商的客户经理,与其进行协商降低您的交易佣金,为您节约更多的交易成本。开户时需要注意客户只...
资深小夏经理 1678
怎么查询我的股票在哪托管?,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登录中国结算APP/官网,人脸核验后在一码通账户页一键查询名下所有股票对应的托管券商,也可查银行三方存管流水核验。
小媛经理 1106
你好,开户手续费多少,哪个券商,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各大券商的开户佣金普遍在万3附近,万三这个佣金是比较高的佣金水平了,建议您在开户前就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好,这样的话您可以对自己的证券账户的佣金有一个清楚的认识,而且在后续投资出现...
资深小杨经理 1184
银行etf有没有分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银行ETF有可能分红,是否分红取决于基金合同、盈利情况及成分股分红。分红方式通常为现金分红,分红后基金净值会下调,但投资者总资产不变。
小鹿经理 9128
400开头是什么股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00开头的股票,就是从A股主板/创业板退市后,在「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交易的股票。
财经小李子 15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