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回当天可以打新股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赎回当天可以打新股吗?

叩富问财 浏览:741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可以但是没必要,现在新股都是信用申购不需要资金的,中签交款才需要。现在我司的交易佣金最低,有需要可以找我办理。

发布于2019-12-2 09: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赎回当天可以打新股,可以的,不会有影响的

发布于2019-11-21 13:1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不会有影响的,我司现在开户手续费可以给到最优惠的。

发布于2019-7-9 13: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不会有影响的,我司手续费能给您最优惠的。欢迎点我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7-2 13:2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对打新股没有什么影响的,现在不会冻结资金了

发布于2019-1-31 10: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包括股东帐户和资金帐户,根据交易所的规定,投资者在申购前必须先开户,沪市新股申购的证券帐户卡必须办理好指定交易,并在开户的证券部营业部存入足额的资金用以申购。这是关于怎么申购新股的前提条件

发布于2018-12-28 14: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是需要t-2的市值满足1万的,不知道您说的什么赎回

发布于2018-6-21 09: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T就是本交易日,往前推2个交易日,,T-2之前的20个交易日,沪市日均10000元深市+创业板日均5000即可分别申请沪深1个号

发布于2018-4-10 20:4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是满足市值条件都是可以打新股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22 11:1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t-2有股票市值就可以,期待您的来电,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4-12-1 15:0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天赎回的资金可以用于打新股,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4-11-24 09:0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请问您说的是理财产品或者货币基金的赎回吗,如果是的话一般是不可以的,资金基本会在T+2 到 T+3日到账。

发布于2014-11-24 08:36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跟平时的操作差不多,当然是可以的,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4-11-24 00:08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赎回日当天资金是不到账的,如果您满足打新条件,并且有足额是可以打新股的

发布于2014-11-23 22:25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然可以,只要是可用资金就可以打新股。

发布于2014-11-23 22:12 大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是在t-2日有一万股票市值的都可以参与新股申购

发布于2014-11-23 17:38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可用资金就可以了

你赎回的产品资金是当天到账的话就行了

发布于2014-11-23 15: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赎回的资金当天回不到你账户里,当然不能打新股。只要账户里有的钱,就可以打新股

发布于2014-11-23 12:10 大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当天可以打新股,和买卖股票的限制相同,有深圳市值的只能买深圳的,有上海市值的只能买上海的。

发布于2014-11-23 09:51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刚开户的新账户可以打新股吗?
新账户打新股需要满足一定条件,首先是需要开通沪市和深市的股票账户,其次需要持有相应市场的市值。打新股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万元以上的市值,沪市和深市市值分开计算。新股申购需要T-2日(...
首席毛经理 109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40
信用账户可以打新股吗
您好,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以打新股(沪深A股主板、科创板、创业板),现在大部分券商都是默认万三左右的佣金,我司交易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欢迎点击我了解更多!
顾经理 1705
中签打新股有风险吗?打新股有什么条件,谢谢解答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中签打新股有一定风险,主要来自新股破发、市场情绪波动以及资金流动性压力。虽然历史上看新股盈利概率较高,但注册制实施后企业质量分化明显,部分高估值或基本面一般的公司上市后可能破发,需警惕...
资深顾问黄 1784
为什么不建议打新股?打新股风险很大么?,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打新股是指在新股发行时,投资者通过申购获得新股的行为。虽然打新股被认为是一种低风险且潜在高收益的投资方式,但它也有一些风险和挑战,下面详细介绍:中签率低:新股申购通常竞争激烈,尤其是对...
小鹿经理 2460
刚开的股票账户当天就能打新股吗,账户开户后多久可以参与打新股
是的,刚开的股票账户当天就能打新股,但需要满足一个条件:账户必须在申购日前一个交易日完成资金转入。新开立的股票账户在完成开户后,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正常参与新股申购,没有等待期限制。打新...
小怡经理 12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