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股票账户,有没有客户经理能在网上帮我开一下?我懒得去营业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营业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经理 客户经理

我想开股票账户,有没有客户经理能在网上帮我开一下?我懒得去营业部。

叩富问财 浏览:566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网上是可以办理账户的,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随时找我指导您办理,交易手续费我司为您做到更多优惠的!

发布于2021-3-4 13:0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懒得去营业部,是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的,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支持手机在线开户,开户流程我司简单快捷。

发布于2021-3-4 13:05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网上开户还是比较方便的,流程简单,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有需要可以预约我,指导您在线开户。

发布于2021-3-4 13:3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可办理网上开户,我司开户佣金交易费用更低!

发布于2021-3-4 13:43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要低佣金开户,帮我推荐一个贵营业部的客户经理
你好,想要低佣金开户,右上角联系我吧,如今开户佣金默认万三左右,开户联系我,费用直接给您低价全佣开户即可调整,没有套路!!
首席卢经理 622
科创板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能在网上开户吗?
您好:股票开户可以通过手机端办理,交易直接通过交易软件办理就好。
资深李经理 16988
请问股票营业部什么时间营业?我想开户,能不能让客户经理来公司帮我办理?
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是没有时间地区限制的,就是需要做1个风险测评,按照方式走就是了,整个过程完成是不会超过10分钟的,手机开户建议选择魏经理这,预约魏经理开户佣金优惠到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5851
我想开户,你能帮我联系一个客户经理嘛
您好,点击头像就可以联系了!在开户过程中,您可以咨询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了解他们是否提供免费的学习资源或者课程,证券开户佣金默认万三,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我司的佣金无门槛可以做...
小蒋经理 929
如果我在网上开股票账户的话是不是后续有什么问题没有客户经理帮我解决?
不一定,看您选的是什么证券公司了。我司是排名前十的证券公司,服务有保障!有适合大部分普通投资者的低佣券商渠道,全部都有券商客户经理1对1服务!如需开户建议在我司,免费提供低佣账户!专业顾问专门服...
首席柯顾问 5171
小白求问,网上怎么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我想开一个低佣金股票账户。
回您的提问,低佣又名证券低佣金,就是炒股交易时被券商收取的手续费比较低,低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办理;在开户前就要咨询好,协商好低佣金后再办理账户就可以了。开户提前联系一位专属的客户...
资深刘经理 32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