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一手玻璃手续费24,高不高行内人解答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一手】代表数量

买卖一手玻璃手续费24,高不高行内人解答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1576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玻璃期货手续费这个标准太高了哈,你可以点头像加微信,把玻璃期货手续费优惠到6元钱的标准,直接一步到位降低手续费。

发布于2025-7-22 17:1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咱们这边就可以直接帮你降低手续费,你可以加我微信好友,像玻璃手续费开仓是6元,平仓也是6元

发布于2025-7-22 17:1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买卖一手玻璃期货手续费是24元是高的,这个是交易所的1倍,而交易所现在是买卖一手12元(开仓6元,平仓6元),那么现在低手续费是交易所的基础上加收几分钱,而这个几分钱就是期货公司的佣金。所以说如果想要低手续费的,可以找我了解。

发布于2025-7-22 17:5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尿素一手手续费是多少,开户是在哪家期货公司?,行内人解答一下
好朋友尿素期货手续费一般在三到十元之间,由于不同的期货公司加收的手续费各不相同,需要以期货公司开户时的签订合同为准不用担心,我这边是期货公司总部开户的话,只要你找到客户经理,满足一定的...
正规期货经理 2823
股票账户里的股票显示0呀?,行内人解答一下,行内人解答一下
是的,股票账户中股票显示为0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可能是因为您尚未进行股票交易,或者账户中的股票已经全部卖出。如果需要具体分析原因,请您加我微信,我可以根据您的账户情况给您详细解答...
首席张经理 3710
买卖一手玻璃手续费24,高不高麻烦解惑,感谢!
你好朋友,玻璃期货波动一个点位,20块钱,如果是手续费,一开屏24的话,算是一个正常标准吧,毕竟做期货不可能赚一个点就跑,但如果是短线交易的话,手续费是可以协商的,我这边目前还有优惠名...
正规期货经理 1957
我刚做玉米2601,手续费每手单次4,8元,买卖一手就是9,6元,这个手续费高不高?
您好,您这个手续费太高了,直接点头像联系江经理为您办理,一手玉米1.2元
期货江经理 1513
买卖一手玻璃手续费24,高不高麻烦解惑,感谢!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你好。目前玻璃期货(FG)的手续费由两部分构成:交易所固定收取部分:这是全国统一的硬性成本。玻璃期货的开仓和平仓手续费标准都是6元/手。也就是说,完成一买一卖一个完整的交易回合,交易所...
西南期货 1108
股票每笔买卖都要手续费是吗,行内人解答一下
是的,股票每笔买卖都要收取手续费。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A股交易还需缴纳万分之五的印花税,卖出时收取。港股通交易佣金默认万三,印花税千分之一。如果您对费率...
资深胡经理 9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