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新股为什么显示可以购买的股票数量为0股票申购价格11.5元,账户资金1万元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股票数量

我买新股为什么显示可以购买的股票数量为0股票申购价格11.5元,账户资金1万元

叩富问财 浏览:12947 人 分享分享

11个最新回答
首发 周敏
资质已认证

表示你还没有新股申购权限,要求前20个交易日持有一万以上市值。现在我司的交易佣金最低,有需要可以找我办理。

发布于2019-12-3 10: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需要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1万的

发布于2019-7-21 22:2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我司手续费可协商,祝您投资顺利!需要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1万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7-4 10: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1万即可申购的,坚持申购新股,祝您常中签。

发布于2019-7-3 13:3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需要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1万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6-28 11:2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市值还不够,要20个交易日1万的市值以后才能申购新股的,祝您投资长红,有问题可以找我

发布于2018-6-7 10:5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因为以投资者为单位计算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投资者必须持有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和足额的资金,才能参与新股网上申购。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沪市每10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10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一般交易软件上都会显示您的申购额度的】

发布于2017-12-25 15:27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沪市新股,最低要申购1000股,根据每股价格,就知道要多少资金。不过,除了资金,还需要取得新股额度,在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中,平均每个交易日

发布于2016-10-15 09:22 拉萨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会根据你的市值来分配,没有申购额度就没有满足相应的打新条件。

发布于2016-6-2 23:0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的市值是T-2日前20天的平均值,所以你的1万的市值要除上T-2日前20天

发布于2016-1-18 23: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1、申购的市值是T-2日前20天的平均值,所以你的1万的市值要除上T-2日前20天,然后全部市值可能平均就不足每天1万的申购要求,所以为0,你的平均值是多少呢?2、另外就是,如果你是持有上海的股票市值,那么是不可以参加深圳的新股申购的。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4-11-10 20:02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息已入账,但是没有看到钱,也没有看到股票数量增加,请问是怎么回事
现金:通知入账≠可用,等1个交易日,去资金流水看记录。•送股:没到红股上市日,股数不会变;到了也可能次日才能卖。•除权除息:总资产看似不变,是股价降、现金/股数增的正常替换。
珍珠大王驾到 18960
我的账户里深圳燃气的配债在上个月27号已经操作了,到现在账户里面都不显示信息,还是原来的股票数量,但是总资产和市值只差刚好是那个4000元的金额,就是没有显示在持仓股里面是怎么回事?
您好,这个是正常的,您参与了配债以后,配债一般会在可转债上市头一天晚上清算以后才到账,所以现在账户里面看不到是正常的,但是请您放心,绝不会影响可转债上市以后的正常交易的。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享受...
资深苏经理 1969
账户资金不足或股票数量不够,夜市委托会成功吗?
资金不足(买入委托),若账户可用资金不足以覆盖买入委托金额(包括交易费用),券商系统会在清算后检查资金情况,若资金不足,委托会被标记为废单,不会报送至交易所。例如,计划买入1000股某...
1338
信用账户,同一只股票,先融资买入后普通买入,先普通买入后融资买入,这两种那种买到的股票数量多?
融资为了让您的投资更具效益,我们建议您在开通两融账户前与客户经理协商,申请更低的利率。在办理两融账户时,请投资者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并亲自到柜台进行办理,每位投资者名下仅可开通一...
资深杨经理 28884
科创板申购新股,如果我账户有1万元沪市股票可以申请多少股新股?
您好,账户有1万元沪市股票,可以申报1000股的,不过你要申购科创板,是需要先开科创板的新股的。找我开户的话,可以享受比市场上大部分券商低很多的佣金!
资深毛经理 9266
请问大家:为什么上次我买入了200股,今天又买入了200股,而网上显示的冻结股票数量200?
现在这个是一定的股票没有成交,您可以在交易软件上看持仓情况的,佣金成本
资深何经理 65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