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转户怎么办理?我账户里面有股票不卖掉可以转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转户

股票转户怎么办理?我账户里面有股票不卖掉可以转吗?

叩富问财 浏览:615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股票转户需要到原券商营业部即可办理的,但可以直接开户,开户是直接在网上就能进行的,准备好身份证和自己名下银行卡就能免费开户,我司现在佣金降低力度非常大!随时可商量费率!

发布于2021-4-9 16:22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转户是需要去券商营业部进行办理的,而且需要在当天无流水委托的情况下去办理,是可以有股票来进行转户的。或者建议您可以新开账户的,现在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是比去营业部低一些的,网上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了的。我司的佣金比其他券商更低!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发布于2021-3-16 09:26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转户一般需要到营业部现场办理,预约我开户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1-2-26 22:0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转户得要去证券公司的柜台办理,建点击头像办理开户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2-24 15:3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转户是需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的,比较麻烦,可以直接新开户网上即可办理,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2-23 16: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转户需要临柜办理哦,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诚信办理,低的手续费,现在咨询佣金超级低,市场行业随便对比,开户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1-2-18 17:2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转户需要临柜去办理,现在一人支持多户,您可以网上提交申请办理,佣金都还能给您调到全网低价,有兴趣欢迎沟通。

发布于2021-2-18 16:0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转户办理,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带上身份证在交易时间之内才可以操作。我司佣金给到满意的成本位置

发布于2021-2-17 01: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转户需要到券商营业部办理。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2-9 15:2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想要转户的话有股票不卖掉可以转的,但是去营业部的柜台办理的,建议不走寻常的途径,就是在手机上找到客户经理开通,这样可能会有很优惠的,我司低佣券商,

发布于2021-2-9 15:2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转户需要临柜办理开通,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现在预约服务好,手续费做到全佣行业低至成本,全国140多家营业部,支持通达信和大智慧及通达信即可交易

发布于2021-2-9 15: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账户里面有股票不卖掉可以转的,必须去券商的营业部办理的,开户无需去营业部我司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

我司开户佣金无门槛成本价~!欢迎预约我开户!

发布于2021-2-9 10:39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转户的话,不卖股票也是可以转的,佣金真是根据您的资金量而定的,您的资金量越大,其佣金就越优惠上市券商给您提供一个更为专业的平台为您服务,全国各地都能享受优惠费用,有需要直接在线详谈,祝您家庭幸福,
联系我开户佣金能做到多低就多低。

发布于2021-2-9 09:4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转户的话,不卖股票也是可以转的,不过账户不能留有资金。
可以联系我协助转户的,交易手续费更低

发布于2021-2-9 09:20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转户比价麻烦要去柜台,还是建议你直接新开个账户,方便些。现在券商基本上都是网上开户了,交易手续费高低往往要根据您资金量大小来确定的!我处股票佣金肯定很便宜的!不会让你失望的!

发布于2021-2-9 09: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转户需要本人到证券公司营业部现场去办理,会比较麻烦的,建议您可以新开一个账户,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21-2-9 09:1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安排转户,联系客户经理可以协助办理

发布于2021-2-9 09:1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转户不用卖股票,先到老营业部办理撤销指定和转托管,再在新券商软件里下挂股东账户即可,欢迎交流!我司佣金更优

发布于2021-2-9 09:17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转户一般需要到营业部现场办理,比较麻烦一点。如果您想保留股票,那么转户的方式是比较方便的。

发布于2021-2-9 09:17 三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司办理开户转户业务,有需求可以咨询我哦

发布于2021-2-9 09: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转户需要卖掉所有持仓吗?持仓股票可以直接划转吗?
转户前要先留意潜在影响,比如转户期间若有持仓股票、未到期理财或未了结交易,可能暂时无法正常操作。转户核心是将原账户的持仓、资金迁移到新券商,整体流程清晰但需提前做好准备,避免耽误日常交...
首席王经理 94
股票转户的具体流程步骤是什么
在转户之前一定要先关注相关的潜在风险,比如转户期间要是账户里有持仓的股票、没到期的理财或者没完成的交易,可能会出现暂时无法正常交易的情况。转户的核心本质,是将原账户的持仓资产、账户资金...
首席王经理 99
上海办理股票转户能否同步完成调佣
目前我国券商默认的交易费用是万分之三左右,不同资金量的投资者给到的佣金都是有所区别的,开立低佣金证券账户建议您可以提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协商,这样就能免费办理低佣金账户了。开户...
张经理 66
办理深圳股票转户的话,原来的券商会不会故意卡流程?怎么高效完成转户?
一般情况下,正规券商不会故意卡转户流程,因为这是符合规定的正常业务操作。不过,个别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工作人员沟通不及时等小状况。要高效完成深圳股票转户,首先要提前和原券商沟通,了解转户的...
资深张经理 383
股票转户时,原账户的 “沪港通” 持仓股票转户后权限是否需要重新激活?
一般情况下,股票转户时原账户“沪港通”的持仓股票转户后,权限通常是不需要重新激活的。不过这也并非绝对,不同券商的规定和操作流程可能存在差异。有的券商可能只要你符合开通“沪港通”的条件,...
资深张经理 766
佛山市的投资者想办理股票转户,原券商不给调佣金怎么转更方便?
佛山市的投资者办理股票转户,需要先在原券商撤销指定交易,再到新券商办理指定交易。转户过程中,原券商不给调佣金是正常情况,佣金需在新券商重新申请。转户后在新券商可申请更具竞争力的佣金费率...
首席毛经理 2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