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26 10:18 成都
为什么有些券商开户需要填工作单位?不填行不行?
推荐人是指什么?开户时喊我填这个,我要怎么填
为什么有些券商开户需要填推荐人?不填推荐人是不是佣金更高?
股票开户为什么一定要填工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