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赚了还是亏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怎样看赚了还是亏了??

叩富问财 浏览:3603 人 分享分享

9个回答
首发 刘秀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在交易软件上就可以看见。一般在股票交易的时候红色就是转了绿色就是亏了

发布于2016-9-12 17:07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登陆交易软件就可以查看,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25 18: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直接可以在交易软件上登陆您的账户可以查询得到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4-10-21 14:3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登录你的账号,点里面的资金股份就能看到盈亏。


免费股票开户转户,佣金万三全包,全国均可办理。

发布于2014-10-21 15:1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开软件,输入密码,查看浮动盈亏,里面有

发布于2018-2-2 16:1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很简单的,你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里面去查询的。

发布于2018-2-6 20: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边可以再多了解一下的,这个其实是可以从您的交易软件里面看到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12 13:31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基金怎么看是赚还是亏,主要看基金净值和浮动盈亏。基金净值是指,每一份基金的净资产价值。公式为:基金单位净值=(总资产-总负债)基金总份数开放式基金的申购和赎回都是以这个价格执行的,在每天收市后计算,并于次日公布。

发布于2019-1-15 14: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之家在交易软件上就能查询,红色的就赚了,绿色的就是亏了

发布于2024-3-8 10:4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10派3的话,这是赚了还是亏了?
你好,股票10派3的话,理论上来看是没亏没赚的。但是分红后后期可能会带来股票上的价差收益的,那就是赚了的。股票分红10派3元是指股票分红时,投资者所持有的每10股派发3元的现...
股票张顾问 36941
基金收益怎么计算啊?我买了一只基金,不知道自己赚了还是亏了。
基金收益的计算方式分两种情况。如果还未卖出,收益=当前持有份额×当前基金净值-本金;如果已经卖出,收益=卖出份额×卖出时基金净值-本金。比如你买了某基金1000份,买入时净值是1元,本...
理财宫老师 4561
股票10派3元是什么意思?股票10派3元是赚了还是亏了?
股票10派3元表示某公司宣布每股派发3元的股息(分红)。这意味着如果你持有该公司的10股股票,你将获得30元的分红。然而,仅仅从派息来看,并不能判断你是赚还是亏。你的盈亏还需要考虑你购...
证券刘经理 20545
基金定投是不是只要坚持就一定能赚钱?我看到网上有人说赚了,也有人说亏了,到底怎么回事?
基金定投并不是只要坚持就一定能赚钱哦。定投是个科学的方法,它通过定期投入资金,能在市场下跌时买到更多的份额,等市场上涨时就有机会获利,也就是常说的微笑曲线。但如果选的基金本身不行,一直...
理财师马经理 642
基金分红到底是赚了还是亏了?
您好,一般基金是赚钱才会涉及分红,对您来讲,就是把收益变现了,想要了解更多可以联系我
资深金顾问 8511
基金定投的收益是怎么计算的呀?我投了一段时间,但是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赚了还是亏了。
您好!基金定投的收益计算并不复杂,有一个简单的公式:定投收益=(当前基金净值×总份额-累计投入本金)÷累计投入本金×100%。这里的总份额是每次定投所获得的基金份额之和,累计投入本金就...
资深刘经理 11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689万+

  • 咨询

    好评 240 浏览量 9.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5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