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007年开户的,但一直没有买卖股票,现在想买股票要重新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买卖股票

本人2007年开户的,但一直没有买卖股票,现在想买股票要重新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869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1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自助办理佣金优惠,直接网上就能办理开户的哈,祝你好运哦

发布于2019-5-7 10:1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边是可以为您开户的,网上就可以办

发布于2019-5-10 09:5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推荐我司开户,预约我办理,费用行业最优惠哦,预约我办理费用行业最实在,

发布于2019-5-10 11:1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个人的身份证名下是可以开通三个完整的证券账户的。

发布于2019-7-2 19:4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重新开户,正常来说每个人都是可以开通3个股票账户的,我司除了自己的软件还可以用同花顺,大智慧,通达信等,我司手续费给您做到最大优惠,有其他任何的问题都欢迎和我沟通!

发布于2019-11-7 13:0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重新开户,每个人都是可以开通3个股票账户,我司手续费给您做到最大优惠!

发布于2019-12-5 15:4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建议重新开户,每个人都是可以开通3个股票账户,另外我司手续费给您做到超级优惠!

发布于2020-3-16 10:4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重新开的,开户都是免费的,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按步骤填写就可以了,下载证券公司APP上传资料进行视频,欢迎联系我进行预约。

发布于2021-1-26 16: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全国各地一共100多家券商,收费自然也各有差别,热情周到迎宾至低佣账户就到手!!

发布于2021-9-2 17: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开户后多久能正常买卖股票?
结论先说:普通个人A股开户,一般是T日审核通过,T+1日才能正常买卖(沪市、深市主板都是)。下面分情况讲清楚(2026年现行规则):1.普通沪深主板(600、000、002开头)交易日...
证券董经理 3089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45
你好,我是2007年在股票公司开户的,一直没有用过。现在想用。该怎么激活?
可以带上证件到营业部现场进行激活,或者重新开立一个账户您是不妨根据交割单算您的费率的,高的话大可另选券商,手机低手续费的券商很多啊,随时在线是不妨协商费率,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定...
资深董经理 5857
2026年买卖股票的手续费是多少?怎么计算?
现在一些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是可以低至成本价的,券商现在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如果您是直接在证券公司的官网或者券商开户APP上开户的话就是系统默认的佣金费率,现在低佣金账户的办理是需...
资深小夏经理 2757
怎么买卖股票具体操作规程是什么
一、前期准备1.开通证券账户:券商APP开户,沪深主板默认开通;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满足资产、交易年限门槛后单独开通权限。2.银证转账:交易日9:00-16:00,银行卡资金转入证券...
平安喜乐 436
散户平时买卖股票主要通过什么渠道
主要通过证券公司手机APP、电脑交易软件,也可线下营业部柜台操作。
老牛经理熊熊 2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