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7-14 17:06 拉萨
+微信
发布于2014-9-4 08:58 北京
什么是“市盈率(PE)”、“市净率(PB)”?它们是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新手小白求指导
市净率(PB)越低,市净率(PB)**越低,说明什么??!!!
股票分位点越低越好吗,行内人解答一下
国债逆回购越高越好吗还是越低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