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了退市票,不想卖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退市规则及策略

买到了退市票,不想卖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115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要是买到退市票又不想卖,首先要明白,股票退市后一般会进入三板市场交易。你可以先保留股份,等待公司经营状况改善,说不定未来有重新上市的机会,但这种可能性相对较小。

也可以持续关注公司动态,若其有资产重组、债务重组等动作,或许能提升公司价值。不过,这过程中不确定性大,风险也高。

总之,持有退市票风险不小,决策得谨慎。另外,若你之后有新的投资打算,我能给你讲讲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相关内容。要是还有疑问,点赞支持下,点我头像加微咱们细聊。

发布于2025-5-3 23:08 阜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要是买到退市票又不想卖,首先得明白,退市后股票会从主板摘牌,一般会进入老三板交易。虽然交易活跃度大不如前,但仍有机会。

不想卖的话,你可以先关注公司后续动态,看是否有重组、改善经营等可能让公司起死回生的举措。如果公司基本面逐渐向好,说不定未来还有翻身机会。

不过,退市股风险始终较高,未来不确定性大。我们作为专业理财顾问,能为你提供各类证券投资服务,包括开户涉及的佣金成本费率等内容。要是你还有其他疑问,点赞支持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5-5-3 23: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如果买到退市股票又不想卖出,需要先了解退市流程。退市后股票会转入三板市场(股转系统),但交易时间和流动性都很差,可能几个月都挂不出去单子。现在还能做的补救是看是否处于退市整理期(通常是15个交易日),这期间每天挂跌停价还能碰运气卖出。如果已经过了整理期,只能等转入三板后尝试交易,但要做好长期无法变现的心理准备。

遇到这种情况也别太焦虑,重点是要避免下次踩雷。可以点个赞,我帮你分析持仓股的风险指标。我们有专业系统能监控财务异常、退市预警信号,比如连续亏损或股价低于1元等情况。平时选股时多关注企业基本面,别碰业绩太差或存在违规风险的票。需要的话可以帮你做持仓诊断,筛选出有隐患的股票提前规避风险。

发布于2025-5-3 23:09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到了退市票,不想卖可以等在老三板上市后进行交易,退市会确认

发布于2025-5-3 23: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到退市票不想卖的话,要清楚股票退市后会转到三板市场。三板市场交易没主板活跃,价格波动大。你可以等公司重组或业绩改善,重新上市就可能回本获利,但这不确定性大。也能继续持有等公司清算资产,不过可能拿不回全部本金。

投资有风险,决策要谨慎。我可为你提供股票专享佣金。若你有更多投资疑惑,点赞支持,点头像加微信咨询我。

发布于2025-5-3 23:09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买了退市票不想卖,可以考虑以下几种情况及应对方式:

退市整理期阶段

- 了解风险:退市整理期股票价格通常波动较大且整体呈下跌趋势,要清楚持有股票在这一阶段的风险,可能会面临较大的资产减值。

- 密切关注公司动态:关注公司是否有重大事项发生,如是否有潜在的重组、并购等能改善公司基本面的情况。若有相关消息,可能会对股价产生积极影响。

进入老三板后

- 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退市后的股票一般会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老三板)交易,需向证券公司申请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才能继续持有和交易该股票。

- 关注公司后续情况:有些公司可能会在退市后进行业务调整、资产重组等,从而实现业绩改善,甚至重新申请上市。如果公司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和重组预期,可继续持有等待价值回升。

不过,股票退市后不确定性很大,资产面临较大风险,建议综合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谨慎做出决策。如有需要,也可咨询专业的投资顾问获取更详细的建议。

发布于2025-5-4 00:58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里股票退市了怎么办,手里的股票还能卖吗?
您好,您可以先开通相关权限,股票退市后手里的股票还是有机会卖出的,开通特转A就行的,不会操作加我微信,股票佣金已经极低!找我就可以做到很低的价格!
首席卢经理 234
如果买入退市整理期的股票,那退市之后还没卖的话,这些股票该怎么办?
您好,退市之后还没卖的话,进入三板之后还可以卖出的,如果是想办理股票开户的话,开户方式很简单的,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扫描客户经理二维码然后下载软件以后选择一键开户,更多问题...
资深毛经理 29514
股票确定退市了,我一直不卖的话会怎样?要知道哪些细节
股票确定退市后,一直不卖的话,首先会进入退市整理期(一般15个交易日),之后会被转到股转系统(老三板)。但老三板流动性差,想卖可能没人接盘,股价也可能继续跌。要是公司最后破产清算,你持...
资深顾问黄 3388
乐视网今天退市,那我手里还没卖的股票该怎么办啊?
你好乐视网退市之后手里的股票还是有机会卖出的
AAA项经理 41201
股票如果退市了该怎么办,退市的股票如何处理?
为了证券市场的健康稳定长期发展,对于不合格的股票证券市场制定了相关的退市规则,股民十分关心的问题就是退市以后自己手中的股票怎么办?股票去向大致分为以下三类:一是被合并重组的公司,股票换...
小鹿经理 16637
我之前买到了一个涨停的股票,但是没及时卖,后来又亏了,涨停板有什么买卖技巧啊?
涨停板买卖需要看换手率和买卖委托差,欢迎前来咨询提供在线指导
资深陈经理 27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