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18 12:44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1-1-18 12:44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0-11-4 14:34 莆田
+微信
发布于2020-11-4 14:36 厦门
+微信
发布于2020-11-4 14:45 丽江
+微信
发布于2020-11-4 15:41 重庆
+微信
发布于2021-7-12 16:00 福州
我08年在华西证券宜宾开的户,现在因为佣金太高,我想退出重新开户,请问我100万以上的资金,如果在你们证券公司开户,佣金是多少呢,我在成都
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佣金高,账户只有20万资金能和券商谈降佣金吗
证券公司开户佣金万三左右,什么是佣金?
我在北京现证券公司佣金万6,想转到佣金低点的公司,(08年开的户)转户需要啥手续?
证券公司开户哪个佣金最低呀?2026年要多少资金才能申请?
现在使用的股票账户佣金高,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