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想问下,我曾经在2003年办过一个股东账户卡,现还有保留,但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需办理什么手续?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个股投资工具 股东账户

您好,想问下,我曾经在2003年办过一个股东账户卡,现还有保留,但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需办理什么手续?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674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您的账号长达三年或三年以上一直没有买卖股票、股票账户里未持有股票、资金账户里的金额未超过100元时,该账户就会处于休眠的状态。
如果现在想用之前的股东账户,则需要进行激活操作,具体的操作方法需要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账户所属证券公司的就近营业部进行临柜办理。
如果对以前的股票账户不满意,则可以重新选择其他大型证券公司开户,建议在重新开户之前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账户所属证券公司的就近营业部进行休眠账户注销办理。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0-23 10:25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账户太久未使用已经休眠需要到营业部进行激活,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10-23 13:3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重新开一个账户,然后挂靠过来就可以了,很简单

发布于2020-10-23 14:0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直接手机在线就可以办理开户业务,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手续费全佣行业低至成本,咨询对比办理哦!!

发布于2020-10-23 14:3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长期未使用可能进入休眠状态,要去开户证券公司营业部进行激活后就可以使用。

发布于2020-10-23 14:51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现在一个人可以有3个上海的股东账户,20个深圳的股东账户,所以您不用去找回,直接可以重新开通账户的,不用那么麻烦去营业部一趟,如果您实在想销户是要营业部现场销户户,网上开户一会就成功了,开户成本价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20-10-23 17:3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可以重新激活或者是在手机上重新开户的

发布于2020-10-30 14: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账户太久未使用已经休眠需要到营业部进行激活,可以新开个账户,佣金更划算。我司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0-10-30 14:1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直接在手机软件上找回,然后激活就可以使用了,欢迎点击预约

发布于2020-10-31 23:12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重新开一个的,手机上下载安装交易APP即可办理开户,填写个人信息并完成视频认证即可,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希望有机会合作!

发布于2020-12-28 14:27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想查一下我的开户信息在哪开的,当时开完户一直没用过,在哪能查?
您好!营业部查询!交易所的过户费和规费俩个由交易所规定收取的费用,加起来就差不多1个点了!!!现在正规的券商的收费规则都是透明的,所以更加好去对比的。统一收取的规费是万0.6...
资深張经理 9462
如何办理上交所或深交所的股东账户卡?
上交所和深交所的股东账户卡其实就是在你开通证券账户的时候就默认会勾选股东账号的开通。向右侧可以添加微信,我是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更多股票的咨询以及低佣金开户申请都可以联系我,全国各地线...
资深杨经理 11269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无资金、无交易的闲置证券账户,基本无风险-不会欠费、不影响征信、不产生负债-长期不用会转为休眠账户,不自动注销-唯一影响:占用1个沪A/深A开户名额,想开新户需先注销或激活
老牛经理熊熊 884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203
以前上学的时候在北京开过一个户,当时朋友想炒,后面没炒,账号一直没用过,请问可以重新开户吗?
你好亲,可以的哈,个人名下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我司可线上开户,佣金可谈,欢迎交流详谈~
你的客户经理 70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