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想问下,我曾经在2003年办过一个股东账户卡,现还有保留,但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需办理什么手续?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个股投资工具 股东账户

您好,想问下,我曾经在2003年办过一个股东账户卡,现还有保留,但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需办理什么手续?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675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当您的账号长达三年或三年以上一直没有买卖股票、股票账户里未持有股票、资金账户里的金额未超过100元时,该账户就会处于休眠的状态。
如果现在想用之前的股东账户,则需要进行激活操作,具体的操作方法需要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账户所属证券公司的就近营业部进行临柜办理。
如果对以前的股票账户不满意,则可以重新选择其他大型证券公司开户,建议在重新开户之前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账户所属证券公司的就近营业部进行休眠账户注销办理。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0-23 10:25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想查一下我的开户信息在哪开的,当时开完户一直没用过,在哪能查?
您好!营业部查询!交易所的过户费和规费俩个由交易所规定收取的费用,加起来就差不多1个点了!!!现在正规的券商的收费规则都是透明的,所以更加好去对比的。统一收取的规费是万0.6...
资深張经理 9473
如何办理上交所或深交所的股东账户卡?
上交所和深交所的股东账户卡其实就是在你开通证券账户的时候就默认会勾选股东账号的开通。向右侧可以添加微信,我是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更多股票的咨询以及低佣金开户申请都可以联系我,全国各地线...
资深杨经理 11281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无资金、无交易的闲置证券账户,基本无风险-不会欠费、不影响征信、不产生负债-长期不用会转为休眠账户,不自动注销-唯一影响:占用1个沪A/深A开户名额,想开新户需先注销或激活
老牛经理熊熊 892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213
以前上学的时候在北京开过一个户,当时朋友想炒,后面没炒,账号一直没用过,请问可以重新开户吗?
你好亲,可以的哈,个人名下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我司可线上开户,佣金可谈,欢迎交流详谈~
你的客户经理 70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