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交易佣金和印花税各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交易佣金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卖出

股票卖出交易佣金和印花税各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10468 人 分享分享

5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交易是买卖双边收取佣金的,现在只有印花税是只有卖出才收取的,欢迎随时交流!

发布于2021-2-9 10: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交易佣金是不一定,看券商的,印花税都是一样的千分之一的。
选择上市的证券公司在网上网上开立账户是安全的,开立账户是需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立账户,十多分钟左右就是可以完成,是可以在线全程协助,手续费很优惠
欢迎咨询成本价佣金怎么开!!"

发布于2020-11-25 17:0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的千分之1,在我司开户为您省掉交易成本!找我还可以享受更优惠的手续费哦,我处开户佣金真的很低!

发布于2020-7-13 13: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普通券商的佣金标准不一样,可以根据客户情况进行调整,印花税是卖出交易额的1‰。

发布于2020-6-11 16: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同券商佣金比例不同,印花税是千一,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老牌券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9 15:5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印花税是固定的,是千分之一。我司炒股手续费可以做到行业超低水平,有兴趣欢迎在线交流协商!

发布于2020-5-20 17:19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司交易佣金可以下调到成本价。印花税是国家规定的千一。欢迎咨询对比!成本价佣金!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0-4-15 11:12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卖出的佣金是和券商协商的,我司办理开户佣金低至成本欢迎咨询,印花税是国家规定的千分之1。

发布于2020-4-15 10:3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佣金是可以协商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固定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27 09:5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是固定千1的,我司佣金可申请优惠,详情可咨询我!

发布于2020-3-27 09:4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卖出千一进行收取的,佣金要看资金量的。我司首批上市券商!规模大!本人从业多年!佣金给到您成本水平!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0-3-27 08:4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开户对资金量没有要求,投资者选择券商要重点关注手续费和后续服务方面,上市券商客户经理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0-2-11 20:55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建议选择低费率的券商,开户佣金直接地板价,炒股开户佣金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手机开户佣金更优惠,上市公司产品齐全,业务成熟,费率更低,是您的首选。支持同花顺、通达信、大智慧等,业务齐全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2-11 09:4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千分之一,佣金现在我司是最低的,欢迎办理一定可以让你满意。

发布于2019-12-9 10: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同券的佣金不同,印花税卖出千一收取。我司佣金是有明显优势的!

发布于2019-12-5 11:2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同券商的佣金不同,印花税为卖出千一收取。我司佣金是有明显优势的!只要选择我司即可享受市面上最成本价!

发布于2019-11-4 14:59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千分之一,交易佣金要看券商。我司在佣金方面很有优势,给你更多优惠。点我咨询

发布于2019-10-31 11: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手续费包含佣金、过户费、规费,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但在网上开户会更加的方便,预约我享受行业最低优惠,欢迎点击头像咨询哦,希望能帮助您!

发布于2019-10-29 16:11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主要看你在哪家券商办理开户的,咱们的手续费市面上最优惠!联系我立刻办理!

发布于2019-10-24 10: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同券商的交易佣金不同。总体说我公司佣金比较低,如果资金很大的话,可以会更优惠。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取,千分之一,每家公司都一样。

发布于2019-9-23 15:3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多少求解答?
A股股票卖出时:印花税=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一样ETF、场内基金、可转债:不收印花税
珍珠大王驾到 1262
佣金和印花税的区别是什么?
各大证券平台的费率高低并无定论,具体数值需要直接与专属经理沟通对比后得知。费率我公司在行业内一向很低!直接给您做到包杂费的低!
首席王经理 153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37
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多少? 网上交易的佣金是多少?
印花税都是卖出千一进行收取的哦,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直接用电脑或手机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就能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在交易app里按照系统开户步骤提示操作后提...
黄经理 8329
股票佣金和印花税区别是什么,股票卖出时要收哪些费用
你好,佣金是你交给券商的“服务费”,而印花税是交给国家的“交易税”。股票交易的总费用包括佣金、印花税、经手费、过户费等多种费用。选择证券公司开户,您可考虑我司,佣金合理,服务专业。我司...
首席李经理 1101
卖出的时候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吗?ETF好像不收印花税?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卖出交易中的印花税问题,特别是ETF是否收取印花税的疑问。您的核心需求是明确卖出股票和ETF时的印花税政策,避免因费用不清晰影响投资决策。首先,印花税是国家对证券交...
ETF安老师 12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