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交易佣金和印花税各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交易佣金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卖出

股票卖出交易佣金和印花税各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1045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你好,佣金的话我司开户.5,量大从优!印花税是固定的千一,准备好你的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免费开户,希望能帮到你!

发布于2016-12-5 17:16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卖出千一进行收取的,佣金要看资金量的。我司首批上市券商!规模大!本人从业多年!佣金给到您成本水平!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0-3-27 08:4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公司的交易佣金是万三,印花税千一。

我公司股票开户,佣金万三,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4-8-7 20:51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我公司的佣金非常优惠的,印花税都是千分之一,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6-6 15: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的佣金是按照成交量来收取的,都不是固定的,印花税是卖出单边收取千分之一,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18 11: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千分之一,只会在你卖出股票的时候支付.我司手机开户方便快捷,交易佣金给您做到行业最低

发布于2019-3-18 13:10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主要看你在哪家券商办理开户的,咱们的手续费市面上最优惠!联系我立刻办理!

发布于2019-10-24 10: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同券商的佣金不同,印花税为卖出千一收取。我司佣金是有明显优势的!只要选择我司即可享受市面上最成本价!

发布于2019-11-4 14:59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司交易佣金可以下调到成本价。印花税是国家规定的千一。欢迎咨询对比!成本价佣金!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0-4-15 11:12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普通券商的佣金标准不一样,可以根据客户情况进行调整,印花税是卖出交易额的1‰。

发布于2020-6-11 16: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的千分之1,在我司开户为您省掉交易成本!找我还可以享受更优惠的手续费哦,我处开户佣金真的很低!

发布于2020-7-13 13: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交易佣金是不一定,看券商的,印花税都是一样的千分之一的。
选择上市的证券公司在网上网上开立账户是安全的,开立账户是需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立账户,十多分钟左右就是可以完成,是可以在线全程协助,手续费很优惠
欢迎咨询成本价佣金怎么开!!"

发布于2020-11-25 17:0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资金量大.5左右,,,印花税为千分之1,,,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19 10: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印花税为国家收取,千分之1,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6-10-31 11: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千分之一,交易佣金要看券商。我司在佣金方面很有优势,给你更多优惠。点我咨询

发布于2019-10-31 11: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佣金是可以协商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固定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27 09:5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印花税是千分之1
佣金是千分之3 ,但一次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
如果你金额大 可以去营业厅找经理谈要求变得低些。

发布于2014-8-7 14:2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司佣金可做到万三,印花税是千一,如果您有任何需求,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14-8-7 14:2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千一,我公司股票开户佣金万三,全国免费办理,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14-8-7 17:0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网上办理股票账户佣金可以做到.5-万3;印花税是千分之1,国家收取。只需本人准备身份证、银行卡预约理财经理即可办理。不妨了解一下我司,可以网上、手机、柜台开户。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13 14: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多少求解答?
A股股票卖出时:印花税=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一样ETF、场内基金、可转债:不收印花税
珍珠大王驾到 1251
佣金和印花税的区别是什么?
各大证券平台的费率高低并无定论,具体数值需要直接与专属经理沟通对比后得知。费率我公司在行业内一向很低!直接给您做到包杂费的低!
首席王经理 153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35
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多少? 网上交易的佣金是多少?
印花税都是卖出千一进行收取的哦,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直接用电脑或手机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就能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在交易app里按照系统开户步骤提示操作后提...
黄经理 8323
股票佣金和印花税区别是什么,股票卖出时要收哪些费用
你好,佣金是你交给券商的“服务费”,而印花税是交给国家的“交易税”。股票交易的总费用包括佣金、印花税、经手费、过户费等多种费用。选择证券公司开户,您可考虑我司,佣金合理,服务专业。我司...
首席李经理 1094
卖出的时候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吗?ETF好像不收印花税?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卖出交易中的印花税问题,特别是ETF是否收取印花税的疑问。您的核心需求是明确卖出股票和ETF时的印花税政策,避免因费用不清晰影响投资决策。首先,印花税是国家对证券交...
ETF安老师 12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