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会亏钱吗?做期货亏了很多钱咋办?,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会亏钱吗?做期货亏了很多钱咋办?,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103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期货交易有亏有赚,属于正常做期货亏了钱,要么停手不做,要么总结经验,继续学习,不清楚可以点头像加微信介绍

发布于2025-2-15 10:4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嗯,需要总结一下经验,然后调整好心态,改变一下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一种技巧和方法,做自己擅长的,你可以点我头像,微信联系,具体沟通。

发布于2025-2-15 10:5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的,朋友期货属于高风险投资,做好的话有可能两天翻倍,所以亏损也是有的。相伴随的所谓高风险,高收益,建议投资者熟悉其交易规则,感觉适合自己风险承担后再决定是否要交易

发布于2025-2-15 11:13 包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会亏钱的,如果做期货亏了很多建议要么退出市场,要么就开始学习。

发布于2025-2-15 14:35 铜仁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5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支付宝基金亏了会倒扣钱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您好!在支付宝买基金亏了一般不会倒扣钱。基金投资本质上是按份额持有一定的资产,当基金净值下跌,您持有的基金资产价值减少,出现亏损,但亏损最多就是把本金亏完,不会出现额外倒贴钱的情况。不...
资深刘经理 7093
我不太懂期货,老师可以带着做期货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你好,不懂期货想要学习没问题,我们公司不但有线下培训班,还有线上培训班,平常一些期货基础知识也可以咨询我们期货经理。
期货经理 1569
做美原油能挣钱吗,有没有做过挣钱的?,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您好,做美原油有可能挣钱,但需要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并具备相应的投资能力与风险承受能力,过往有投资者通过美原油交易获利,但也有很多人亏损。美原油(WTI)是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简称,其价格受供...
国际顾问刘 1177
做期货亏了很多钱怎么办?还能追回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您好~在期货交易中因亏损导致资金大幅缩水,是许多投资者可能遇到的困境。面对这种情况,首先要​​冷静分析亏损原因​​,再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合理的应对措施​​。至于“能否追回损失”,需根...
陈助理 878
为什么说期货怎么做都是亏?做期货真的不赚钱吗?麻烦科普一下
说期货怎么做都是亏,其实是一种片面看法。期货采用保证金交易,有杠杆效应,若行情判断失误,亏损会被放大。而且期货价格受多种因素影响,波动频繁,投资者难精准把握。不过,也有人在期货市场获利...
期货周经理 492
做期权已经亏了很多钱了,该咋办呢?
期权期权交易当前的默认佣金标准为每张6元,但在您开户前,完全可以通过与在线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将佣金调整至更为合理的状态。在开启期权交易前,请与客户经理沟通,手续费可获减免。对于计划涉足...
小陶经理 28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