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股票费用怎么这么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买的股票费用怎么这么高?

叩富问财 浏览:7538 人 分享分享

49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费用可以询问客户经理,我司佣金开户万三,可以调整到十分优惠。开户不需要钱的、没有资金要求,市面上上市证券公司都很靠谱,材料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股票开户要求年满18,开户欢迎联络我!

发布于2023-3-13 14:26 德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的股票费用高的话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低佣金账户,在手机证券开户需要投资者年龄满足十八岁,手机上是24小时都可以进行开户的,网上开户非常简单按流程填写信息就好了整套流程操作快的话一般几分钟就可以搞定的,我司针对网上开户的新客有超级优惠的政策!

发布于2022-4-28 10: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费用高可能是没有找到客户经理开户,网上开户的佣金普遍都很优惠的,可联系原客户经理,但我还是觉得新开一个户比较方便,这样的话和新的客户经理很好沟通,不管是让他给你降低佣金还是以后的持续服务。祝您投资顺利,联系我,找我低佣开户哦!

发布于2022-4-25 10: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开户的股票交易佣金都是默认的万分之三水平,卖出股票还会单独征收千分之一的印花税,一定要了解清楚开户流程和佣金费率后再开通股票账户,手机上下载券商APP就可以一键开户了,开户过程中有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交流,我们的开户佣金非常有优势!超低佣金为您节约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2-2-28 18:1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的手续费办理账户之后都是默认的,是需要您跟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现在网上开户流程简单,更加方便快捷!

现在无论资金量都是给您底价佣金!直接开户前咨询好!包您满意!

发布于2021-8-24 13: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开股票账户之前先和客户经理联系好哦;方便后期的佣金调整;目前我们公司可以给到您超低佣金成本和优质的专业服务;一经调整永不改变;选择我开户,手续费给您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4-14 13: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的手续费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的,建议您可以新开账户,网上开户的佣金低一些的。我司佣金只走量不走价!给您一定比其他公司更低的成本价!

发布于2021-1-22 14:38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调整的,或者你可以新开一个账户。开户都是免费的,佣金可在开户前咨询客户经理,流程简单几分钟便可完成,欢迎联系我进行预约。

发布于2021-1-20 16: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手续费费率过高,可能是账户开的比较早,或者没有客户经理帮您调佣!我司手续费是可以为您做到行业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0-12-9 09:4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费用可以询问客户经理,如果觉得比较高,一般可以申请调低。欢迎联系开户享受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0-8-26 14: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先股票交易印花税的费用是固定万0.2。股票交易手续费算法简单的额,手续费各个证券公司是不一样的,必须在一定区间以内哦,像我们是行业很低的了,成本价了

发布于2020-8-21 15:4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您可以新开户降低交易佣金,欢迎点击头像了解更多详情!

发布于2020-8-2 22: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新开户手续费优惠更多,欢迎了解手机极速开通。

发布于2020-8-2 22:0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费用是可以根据资金量调节的,可以找我调节。

发布于2020-7-30 14:54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应该是您的佣金比较高的哦,不妨考虑我司,佣金非常优惠的呢

发布于2020-7-30 11:2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多年前的老帐户无论是调佣金和是服务方面都不到位。我司的佣金针对全国客户提供优惠,低至行业成本价!

发布于2020-7-30 11:23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费用是根据资金量调整的,不同券商收费不同的,开户选择我司办理,老牌实力券商,佣金可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7-30 11:0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因为你在开户的时候没有和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大小,而使用了默认的佣金

发布于2020-7-30 10:4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没有找券商调整手续费就是默认的很高的,我司市可以调整的

发布于2020-7-30 10: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同公司的费用都不一样的。费用高的可以在线了解下更优惠的,节约您的成本。

发布于2020-7-30 10:3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为什么费用这么高,一买就-3%
你看到的“一买就-3%”,大头不是真手续费,是临时冻结的汇率保证金;小头才是真实交易费用。分开说清楚:一、为什么一买就显示-3%?(核心:汇率保证金)港股通是:港币报价、人民币结算、T...
证券董经理 3934
请问。为什么买的时候的交易费用比较低。卖的时候的交易费用那么高
请问。为什么买的时候的交易费用比较低。卖的时候的交易费用那么高 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办理期权业务了的,让您绝不后悔的佣金水平!联系我佣金成本价,期权1.7,融资融券利率4.99%。想低费...
资深刘顾问 5686
买卖etf的费用比股票的高吗
证券在线开户默认ETF佣金一般是万3,收取的费用包括净佣金、过户费以及规费等,低佣金账户的开立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客户经理可以直接在券商的官网或者点击右上角联系,注意开户不要直接...
资深小梦经理 4727
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换券商怎么操作更划算?
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佣金万三左右,低佣开户找客户经理可以申请的,对于找低佣优惠政策的股民来说找客户经理是了解市场和优惠政策比较便捷的方式,找客户经理可以低佣开户,而且其他若...
资深小婧经理 820
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如何申请账户能够划算一些
您好,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建议联系客户经理降低佣金的,因地区、券商、开户渠道等原因每个人的佣金收费有会一定差异。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是万3上下,有需要的投资人可以在线联系我,佣金...
首席李经理 467
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如何注册券商账户能够便宜一些
针对您频繁做T交易产生的费用问题,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些专业建议。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频繁交易确实会产生累积成本,合理的佣金费率能有效降低...
首席毛经理 6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