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股票费用怎么这么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买的股票费用怎么这么高?

叩富问财 浏览:7520 人 分享分享

49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费用是不一样的,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您的账号办理的,交易佣金费用非常的成本价位

发布于2020-7-30 08: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续费是不同的,您可以多咨询几家对比一下,网上开户是比较优惠的

发布于2020-7-30 08:5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股票的时候会产生的费用有三部分,一是证券公司收取的净佣金,二是规费,三是过户费,一般有时候券商给你的佣金报价就是净佣金,有些是包含了规费的,您这边费用高,可能是净佣金就比较高,您可以在交割单的佣金栏目进行计算,
也可以直接选择我司新开一个佣金比较低的账户。
我司是正规的大型A类券商专业性强,我司不仅佣金低至成本价而且服务优质哦。

发布于2020-7-30 08:54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当初开户的时候用的是默认费率会高一些,现在你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为你调整佣金

发布于2020-7-30 08:4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费用是可以协商的,你可以和你的客户经理沟通一下。

发布于2020-7-30 08:4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是跟你的资金量和和成交量有关。

发布于2020-7-30 08: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的手续费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建议您新开账户办理的。想要佣金低不妨联系我!一定给到您满意的佣金!咨询即底价!

发布于2020-7-30 08:4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的费用收取是由券商进行决定

发布于2020-7-30 08:4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每家券商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我们佣金低服务好,您为何不考虑我们呢!

发布于2020-7-30 08:43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为什么费用这么高,一买就-3%
你看到的“一买就-3%”,大头不是真手续费,是临时冻结的汇率保证金;小头才是真实交易费用。分开说清楚:一、为什么一买就显示-3%?(核心:汇率保证金)港股通是:港币报价、人民币结算、T...
证券董经理 3903
请问。为什么买的时候的交易费用比较低。卖的时候的交易费用那么高
请问。为什么买的时候的交易费用比较低。卖的时候的交易费用那么高 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办理期权业务了的,让您绝不后悔的佣金水平!联系我佣金成本价,期权1.7,融资融券利率4.99%。想低费...
资深刘顾问 5677
买卖etf的费用比股票的高吗
证券在线开户默认ETF佣金一般是万3,收取的费用包括净佣金、过户费以及规费等,低佣金账户的开立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客户经理可以直接在券商的官网或者点击右上角联系,注意开户不要直接...
资深小梦经理 4718
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换券商怎么操作更划算?
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佣金万三左右,低佣开户找客户经理可以申请的,对于找低佣优惠政策的股民来说找客户经理是了解市场和优惠政策比较便捷的方式,找客户经理可以低佣开户,而且其他若...
资深小婧经理 814
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如何申请账户能够划算一些
您好,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建议联系客户经理降低佣金的,因地区、券商、开户渠道等原因每个人的佣金收费有会一定差异。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是万3上下,有需要的投资人可以在线联系我,佣金...
首席李经理 463
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如何注册券商账户能够便宜一些
针对您频繁做T交易产生的费用问题,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些专业建议。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频繁交易确实会产生累积成本,合理的佣金费率能有效降低...
首席毛经理 6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