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股票费用怎么这么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买的股票费用怎么这么高?

叩富问财 浏览:750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买股票的时候会产生的费用有三部分,一是证券公司收取的净佣金,二是规费,三是过户费,一般有时候券商给你的佣金报价就是净佣金,有些是包含了规费的,您这边费用高,可能是净佣金就比较高,您可以在交割单的佣金栏目进行计算,
也可以直接选择我司新开一个佣金比较低的账户。
我司是正规的大型A类券商专业性强,我司不仅佣金低至成本价而且服务优质哦。

发布于2020-7-30 08:54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具体看一下对账单都收了哪些费用,开户早的话佣金可能会高,如有降低费用的想法可以联系我,找我开户优惠并有开户惊喜!

发布于2020-7-30 09:0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每家券商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我司网上可以直接办理低佣账户的。

发布于2020-7-30 09:5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开户的股票交易佣金都是默认的万分之三水平,卖出股票还会单独征收千分之一的印花税,一定要了解清楚开户流程和佣金费率后再开通股票账户,手机上下载券商APP就可以一键开户了,开户过程中有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交流,我们的开户佣金非常有优势!超低佣金为您节约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2-2-28 18:1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为什么费用这么高,一买就-3%
你看到的“一买就-3%”,大头不是真手续费,是临时冻结的汇率保证金;小头才是真实交易费用。分开说清楚:一、为什么一买就显示-3%?(核心:汇率保证金)港股通是:港币报价、人民币结算、T...
证券董经理 3903
请问。为什么买的时候的交易费用比较低。卖的时候的交易费用那么高
请问。为什么买的时候的交易费用比较低。卖的时候的交易费用那么高 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办理期权业务了的,让您绝不后悔的佣金水平!联系我佣金成本价,期权1.7,融资融券利率4.99%。想低费...
资深刘顾问 5677
买卖etf的费用比股票的高吗
证券在线开户默认ETF佣金一般是万3,收取的费用包括净佣金、过户费以及规费等,低佣金账户的开立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客户经理可以直接在券商的官网或者点击右上角联系,注意开户不要直接...
资深小梦经理 4718
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换券商怎么操作更划算?
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佣金万三左右,低佣开户找客户经理可以申请的,对于找低佣优惠政策的股民来说找客户经理是了解市场和优惠政策比较便捷的方式,找客户经理可以低佣开户,而且其他若...
资深小婧经理 814
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如何申请账户能够划算一些
您好,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建议联系客户经理降低佣金的,因地区、券商、开户渠道等原因每个人的佣金收费有会一定差异。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是万3上下,有需要的投资人可以在线联系我,佣金...
首席李经理 463
买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如何注册券商账户能够便宜一些
针对您频繁做T交易产生的费用问题,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些专业建议。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频繁交易确实会产生累积成本,合理的佣金费率能有效降低...
首席毛经理 6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