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一手玉米明明是赚了十块钱平仓后反而亏了4块钱是什么意思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平仓必读攻略 【一手】代表数量

我做一手玉米明明是赚了十块钱平仓后反而亏了4块钱是什么意思

叩富问财 浏览:202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手续费是1.2元一手,您的手续费有点高了!联系我给介绍优惠方法

发布于2024-12-13 15:1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因为你这个手续费太高了,所以是赚不到钱的,可以点头像加微信,建议你降一下手续费,玉米手续费也就一块多,具体可以给你介绍一下

发布于2024-12-13 15:1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第一,说明你的这个手续费太高了,玉米经过一个点它是10块钱,如果你手续费太高的话,他一个点是裹不住的,你可以加我微信好友

发布于2024-12-13 15:1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估计你不是按照最新价或者排队价平仓的,你是以对手价快速平仓,因此有滑点,如果这一块不明白,郭经理给你详细介绍一下,来微信联系

发布于2024-12-13 15:17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可能是你的手续费是默认的没有调,你可以点我的右上角的微信或者是电话联系我给你看看,调整一下。

发布于2024-12-13 15:1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因为您的玉米期货手续费很高,如需免费降低玉米期货交易成本,可以点击我头像进行联系。

发布于2024-12-13 15:1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可能是您手续费高的原因产生的,但是您手续费也不会这么高呀,一般玉米手续费开平在两元左右,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您可以直接联系刘经理在线,帮您解决一下。

发布于2024-12-13 15:16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得看下成交价,有时候平仓时候会产生滑点.
我这是期货公司,开户后有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4-12-13 15:16 包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可能是您的手续费比较贵,加微信给您看看手续费是否还有调整的空间

发布于2024-12-13 15: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货交易是有手续费的,您看下手续费多少。点击我的头像有联系方式,可以帮您看下

发布于2024-12-13 15:17 徐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有的股票几块钱有的几十块钱,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股本不同:总股本大、送转多,股价低;小盘股单价高。估值差异:业绩、行业景气度、市场热度决定估值。市值逻辑:低价大盘蓝筹、高价成长小盘,总市值无绝对高低。
老牛经理熊熊 399
十块钱股票涨到一百,赚了多少,有人懂吗?
以10元买入、100元卖出为例,单股盈利=100-10=90元。若持有1手(100股),盈利=90×100=9000元;若持有1万股,盈利=90×1万=90万元。注意:1.未计交易佣金...
首席常经理 2212
100块钱能赚1万块钱吗?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用100块钱赚到1万块钱,这需要极高的收益率,难度非常大,不过通过合理的投资规划和长期坚持,还是有一定机会逐步实现财富的增长。我们盈米基金叩富团队为不同资金规模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
资深赵经理 467
我买了一手2块钱的股票,之后能升值吗?
您好,有机会是能升值的,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杨经理】 7261
证券平台低佣金开户最低是需要多少钱呢?十块钱开户可以吗
交易费用一般是固定在万三左右,因为每家证券公司开户的手续费费率都是不同的,办理一个佣金低的证券账户是联系在线的理财经理,这样就可以免费开通低佣金账户,而且佣金不但可以优惠,后续还可以获...
资深小陆经理 3584
一只股票十块钱,我买了一千股,涨一毛钱卖掉我能净赚多少钱
您好!假设成本价是默认的万三,买10000元需要手续费5.1元(5元最低佣金+十万分之一过户费),卖出10100元需要手续费10.1元(5元最低佣金+十万分之一过户费+万分之五印花税)...
专业张经理 61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