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4-12-12 13:57 厦门
在同花顺上怎么开户才能拿到低佣金?直接开是不是很贵?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 那个时候佣金很贵。 那现在下调了。那可以改一下吗?
同花顺直接开户靠谱吗?佣金会不会很贵?
科创板门槛是不是很高?手续费也很贵?
新手想在手机上开户,具体怎么操作,佣金会不会很贵?
佣金万一是什么意思?我的佣金好像很高,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