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6-30 09:54 武汉
超过三户是不是不能再开户了,必须要销户才能新开吗?
股票开户,开上海、深圳,开户费多少?佣金多少?
只想开上市券商,佣金能谈到万一免五吗?
想问一下可以开上海A股的账户吗?还有如果开的新账户可以马上购买指数基金吗?
你好,我原来有一个深圳股票账户,现在想开上海的,请问怎么操作?
在?想开个户 如何联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