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股票账户,需要多少钱?,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个股投资工具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需要多少钱?,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211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是免费的哈,而且整个过程大概只需要5分钟
您点我头像加我微信,我现在就能指导您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4-11-16 10:3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交易佣金通常是在万2.5水平,如果您希望开通低交易佣金的账户,那么您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网上开户是比较快的,在线上正规渠道就可以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进行开户操作。

账户股票开户具体流程:
1.找到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拿到低佣金开户的推荐码
2.身份证正反面的拍照上传,填写个人基础资料
3.进行风险测评,全为选择题目
4.设置六位数字资金和交易密码,密码设置不能过于随意
5.签约存管银行作为资金存管账户
6.视频认证,录制一段视频,提交开户

降低股票佣金的方法:
1.账户交易资金的增加,申请降低佣金费率了
2.想要减少股票交易佣金,可以提高您的交易频率,这样您的佣金就会多,那么可以和证券公司联系,相对来说也是可以适当降低交易佣金的
3.股民首先应与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协商一致,确定满意的佣金标准,随后通过扫描专属渠道码高效开户,从而立即开始体验低佣金交易服务


发布于2024-11-18 18:12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股票账户,需要哪些条件呢?
满十八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线上即可办理。券商证券开户一般佣金默认万三左右,如果您的是资金量比较大的投资者,券商会根据您的开户需求为您调整佣金。开户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优惠开户...
资深张经理 20528
想开个股票账户,有没有免五的渠道?一般得放多少钱进去?
券商的开户佣金主要是万分之3这样,收取的费用包括净佣金、过户费以及规费等,您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的大小,客户经理会根据您的要求尽量为您协调至合适的费用。现在开户准备好银行...
资深小妮经理 957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最低需要多少钱?现在证券公司开通股票账户哪个好?
各大券商都是大同小异;都是细节上的小差异,但会给客户带来不好的体验感;选择一家适合自己觉得券商开户,全程都是可以直接手机办理,有身份证银行卡
资深富经理 5000
我想开个期货帐户,要怎么开,去哪里开,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你好,现在开通期货账户,手机线上办理就可以的。首先联系一位期货客户经理,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下载期货公司专用的交易软件,在软件上即可进行开户办理的,客户经理会详细进行开户指导。我是期货...
期货经理 1705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具体怎么开?是个什么流程?请告知,谢谢!
股票开户需要注意准备相关材料,需要绑定三方存管银行卡和上传身份证信息,视频验证阶段可以选择人工服务或者自助服务,开户成功后股票账户会通过手机短信告知客户。整个开户流程都很快的...
张经理. 4656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都需要什么证件?开户最低多少钱
您好,现在开户都是免费的,一般都是网上开户比较方便,流程比较简单,需要您满十八周岁并持有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是没有资金限制的.具体的开户流程如下1、向线上经理要开户二维码并进...
张经理 69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