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股票和期权交易方时完全不一样,股票事全额交易,赚亏都是按照本金比列来算的,而期权则的权益金交易。我们所交易的期权一般都是,在行权期内亏多亏少都只是权益金的浮亏,而且在权益期内盈亏大小是不会受任何影响的,意思就是说,期权权益金的1000块,我们买的事一个月的权益期,那么在这一个月内你亏10000都没影响的,一个月后要是还亏损的话,那么我们就止损1000块,不会损失更多。如果盈利的话就是盈利更多。同时我司期权1.7一张,非常划算。股票交易成本也是非常的便宜,换衣咨询。
发布于2020-6-26 20:49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