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没有做短线的能力,那为什么依然那么多人还是喜欢做短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散户没有做短线的能力,那为什么依然那么多人还是喜欢做短线?

叩富问财 浏览:6358 人 分享分享

4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因为市场上做短线的话,对投资者的技术要求更高一些。

发布于2021-1-10 14: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机的交易。炒股投资账户开通,预约这边申请开通,给您很很优惠的交易交易的佣金比例。还会给您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报告。现在不同的营业部交易的佣金比例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您只需要找对服务的经理就可以,服务的经理的权限大,就能给您想象不到的佣金比例水平!!!
现在佣金比例是超低的。您来就给您接近成本。欢迎沟通!!!

发布于2020-12-16 16:5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主要就是为了投机的交易,祝你开心!

发布于2020-6-12 09:3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来钱比较快,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6-11 11: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因为对方的风险承受能力高,愿意冒风险盈利

发布于2020-6-11 10:05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因为对方的风险承受能力高,愿意冒风险盈利

发布于2020-6-11 09:1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心里承受能力不好,无法坚持持有股票,开户欢迎预约

发布于2020-6-10 22:50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主要还是投资者的心理原因。股票开户我司手续费可以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6-10 20:27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那是因为散户的心态问题,怕跌,涨了想尽快落袋为安。

发布于2020-6-10 18:4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就可以操作短线,开户找我司直接成本价,我司全国办理,开户没有时间与地域限制,我司全国140多家营业部,开户我司上市券商

发布于2020-6-10 14:0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因为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希望通过投机交易来获利

发布于2020-6-10 13:3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者的心理原因,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10 13:0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短线来钱快,不会操作就亏的快。对比佣金不吃亏~手续费我司全佣行业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6-10 13:0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没人操作习惯不一样,现在预约我服务好,手续费我司全佣行业低至成本,我司开户业务一流!!

发布于2020-6-10 12: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短线的风险较大,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6-10 12: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短线主要是做投机风险大收益也大。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10 11:36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投资是违背人性的,炒短线的都觉得我高抛低吸一下就盈利了,但是常常踩反,这个跟个人的投资经验,定力这些都是有关的。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服务过硬,欢迎咨询比较

发布于2020-6-10 11:3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短线长线全靠个人的喜爱和经验,祝你好运。

发布于2020-6-10 11:2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短线高抛低吸,流动性快!股票交易欢迎咨询,我司的政策优惠,手续费低,佣金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10 11:2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短线交易频繁,追逐热点,需要开户的话联系我

发布于2020-6-10 11: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做空风险大于做多吗?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做空?
您好!期货做空的风险并不一定大于做多,但两者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做空的风险主要在于,如果市场价格并未如预期下跌,反而上涨,投资者将面临损失,并且由于期货市场的杠杆性质,这种损失可能会放大...
周经理 8053
我喜欢做短线,能开一个低的吗
您好!我是国金证券客户经理。国金证券受严格监管,资质齐全,服务专业。开户享专属VIP费率,手机线上十分钟完成,无需线下跑腿。新客福利丰厚,佣金优惠、新客理财、Level-2免费送,更有...
首席朱经理 452
你好,我是做短线的,你们的佣金可以做到多少?
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可以做到成本价,加我微信具体了解。选择规模大的证券公司算是比较好的,选券商看交易设施完备、收费优惠等多方面!手续费无门槛给到客户超优惠预约保证我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1420
手续费怎么收取的?比较喜欢做短线
短线佣金作为交易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投资者而言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市场上开户的佣金普遍在万3左右波动,但不同券商的佣金标准可能存在差异。因此,在选择券商时,全面了解其佣金政策是至关重要...
资深杨经理 4655
做短线好还是做长线好?
投资者做长线时,应该选择流通盘较大,业绩较好的个股,这种股票出现暴雷的概率较低,同时,主力控盘比较困难,走势比较稳定。在做长线时,投资者可以采取分批买入的策略,即通过不断地买入,来平摊...
小鹿经理 6928
期货做短线好还是长线好?
开头:期货做短线和长线各有优劣。短线交易注重短期价格波动,能快速获利,但对交易技巧和时机把握要求较高。长线交易则更关注市场的长期趋势,持仓时间较长,获利空间较大,但需要投资者有较强的耐...
朱经理 17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