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没有做短线的能力,那为什么依然那么多人还是喜欢做短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散户没有做短线的能力,那为什么依然那么多人还是喜欢做短线?

叩富问财 浏览:6362 人 分享分享

4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市有风险,请谨慎投资,祝你好运

发布于2020-6-10 09:2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与A股的市场的特点有关。做短线肯定是把握市场的强势个股,短期的波动率越大短线做价差套利的幅度也就越大,如果市场上个股大部分走势较为平稳,很难存在短线套利的空间的话,自然很少有人会去现在的参与,但我们A股的典型的特点就是投机氛围较浓,市场围绕题材炒作为主

发布于2020-6-10 09: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个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我司的交易手续费非常的优惠

发布于2020-6-10 09:2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很多人都没有那个耐心一直等下去,心态不好

发布于2020-6-10 09: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注意把控好风险,不要盲目的跟风哦

发布于2020-6-10 09: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做空风险大于做多吗?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做空?
您好!期货做空的风险并不一定大于做多,但两者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做空的风险主要在于,如果市场价格并未如预期下跌,反而上涨,投资者将面临损失,并且由于期货市场的杠杆性质,这种损失可能会放大...
周经理 8053
我喜欢做短线,能开一个低的吗
您好!我是国金证券客户经理。国金证券受严格监管,资质齐全,服务专业。开户享专属VIP费率,手机线上十分钟完成,无需线下跑腿。新客福利丰厚,佣金优惠、新客理财、Level-2免费送,更有...
首席朱经理 452
你好,我是做短线的,你们的佣金可以做到多少?
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可以做到成本价,加我微信具体了解。选择规模大的证券公司算是比较好的,选券商看交易设施完备、收费优惠等多方面!手续费无门槛给到客户超优惠预约保证我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1420
手续费怎么收取的?比较喜欢做短线
短线佣金作为交易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投资者而言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市场上开户的佣金普遍在万3左右波动,但不同券商的佣金标准可能存在差异。因此,在选择券商时,全面了解其佣金政策是至关重要...
资深杨经理 4655
做短线好还是做长线好?
投资者做长线时,应该选择流通盘较大,业绩较好的个股,这种股票出现暴雷的概率较低,同时,主力控盘比较困难,走势比较稳定。在做长线时,投资者可以采取分批买入的策略,即通过不断地买入,来平摊...
小鹿经理 6928
期货做短线好还是长线好?
开头:期货做短线和长线各有优劣。短线交易注重短期价格波动,能快速获利,但对交易技巧和时机把握要求较高。长线交易则更关注市场的长期趋势,持仓时间较长,获利空间较大,但需要投资者有较强的耐...
朱经理 17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