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牛市来了吗,我想开个炒股账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牛市 炒股新手必备

今年牛市来了吗,我想开个炒股账户

叩富问财 浏览:186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交易费用是在万三上下,证券公司都是可以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的,但是每家券商所给出优惠力度都有差别。VIP账户的开通需要通过开户经理申请才能办理的。开户时备好您个人的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即可。

网上办理开户的流程是:
1、联系客户经理要二维码
2、上传身份证,对身份证信息正面和反正进行拍照
3、核对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并填写您的其他基本信息
4、进行开户的风险测评的回答
5、绑定三方存管银行输入卡号,并设置密码
6、视频认证
7、提交开户申请即可

现在在线联系我解决您的疑问哦!佣金给到成本价,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4.5%哦,国债逆回购一折,可转债、场内基金可以协商给到万0.5佣金,快速交易通道免费提供,开户即可免费开通量化交易。支持同花顺登录交易哦!

发布于2024-9-28 14:15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还允许股票配资吗?如果可以的话我先了解一下,好牛市来了多赚一些。麻烦推荐一些靠谱的给我
您好,不允许的,不过您可以开通两融账户哦,我司两融账户可以给您双低的价格
【杨经理】 7251
如果牛市来了,该不该持有银行股?
你好,佣金差别是很大,可以调整到万三以下的!如果牛市来了,是否持有银行股以及如何选择银行股,需要根据投资者的具体情况和市场环境来判断!证券公司每家手续费差距是很大的,联系我成本价佣金开户!
首席毛经理 6302
股票牛市是什么意思啊?牛市来了是好事还是坏事?谁能具体说说?
牛市指价格长期呈上涨趋势的证券市场,是好事,申请降低交易手续费,找我帮你争取
三阳经理 10017
目前A股是牛市来了吗?现在建议开户入场吗?
您好!只要您自己觉得时机合适了就能入场,在入场之前您需要办理果盘的证券开户,股票的证券开户支持线上办理和线下办理,开户没有要求,开户需要的资料身份证、银行卡。按照开户的流程提...
首席林经理 7403
听说牛市来了, 我想开户,请问在手机上可以开吗?还是说必须去银行
券商证券佣金是可以做到成本价左右的,不同证券公司所给提出的佣金标准有区别的,想要获取股票低手续费的话,建议您直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的渠道进行操作,现在手机下载一个券商开户APP就能办理...
资深小夏经理 2267
标题里带暴涨和牛市来了这种词流量确实好,但是不是踩雷风险太大了?
标题里用暴涨、牛市来了这类词确实风险很高,不仅可能触碰合规红线,还会消耗用户信任,完全得不偿失。咱们金融行业合规要求严,这类夸大市场走势的表述,很容易被认定为违规宣传,轻则平台限流下架...
拓客专家 2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