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股票好吗,能不能介绍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融资入门

融资股票好吗,能不能介绍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961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一般能作为融资股票首先都是排除了退市和重大风险的可能,这个也不能绝对,如果业绩爆雷可能就无法避免。应该是适当的时机选择股票开户,比如牛市或者一波反弹时机进行股票开户收益远远会比风险大一些。
想做融资如果股票账户够50万,可以直接选择券商融资融券开户进行融资;如果金额比较小,推荐选择正规的证券公司ETF基金,通过证券公司开户可以实现小额股票开户需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0-4-20 14:03 广州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现在市场是牛市,总体来说机会大于风险,那么您可以试一下,适度扩大本金是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交易盈利,但是熊市就不要轻易尝试了,一般能参与融资购买的股票都是没有太大雷区的股票,如果本身问题太大的股票出资方一般不愿意参与,所以能被融资购买的股票大幅暴跌和退市的概率比较小,但投资者还是要注意杠杆交易带来的风险。
您如果资金在50万以上,可以到券商申请开通,如果在50万以下,可以用正规ETF基金证券公司的方式,您有需要可以点击我头像联系我给您详细介绍!

发布于2020-4-15 17:0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两融账户开立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门槛才能办理,欢迎联系我开通两融账户,股票佣金能做到行业成本价,我司融资利率可以做到6%以下!

发布于2020-4-20 08:4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融资炒股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放大您的投资收益和亏损。举个例子,融资炒股后,您买的股票对于您来说就是涨跌幅从10%放大到20%。但具体是赚是亏,还要看您的选股能力。无法说好坏。

办理融资业务需要给付证券公司一定的利息,因此选择利息低的证券公司较划算。欢迎联系我融资融券利率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12-24 14:3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能卖,卖出不受限、不用额外开通权限;涨跌幅±10%、流动性差,连续跌停可能难成交。
老牛经理熊熊 935
融资股票好还是不融资股票好?有什么区别?,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融资(带杠杆)与不融资(自有资金)没有绝对优劣,核心是风险收益比与资金属性匹配。1.收益与波动:融资放大收益也放大亏损,10%上涨可赚20%,10%下跌本金可能亏20%并触发平仓。不融...
首席常经理 3406
股票买入后多久可以卖出,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A股实行T+1交收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1)。举例:周一买入,最早周二可卖出;周五买入,最早下周一可卖出。港股、美股及多数海外市场为T+0,当天可多次买卖...
首席常经理 3556
什么是股票融资。是要开另外一个股票账户吗,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股票融资是指投资者向券商借钱买入股票,用杠杆放大收益(也伴随风险)。不需要开新账户,通常在原有证券账户中开通“融资融券”功能即可操作。需注意,融资有利息和强制平仓风险,建议谨慎使用。
小鹿经理 1087
000开头的是什么股票,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000开头=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深市主板),是A股里最老牌、最成熟的一批上市公司。
财经小李子 913
股票的佣金费率一般多少,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现在各券商开户佣金可以给到万三这个费用,股票的佣金费率多小的关键是您选择哪个渠道办理的账户。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咨询办理,客户经理会依据券商所给的优惠政策为您协调佣金...
资深小静经理 25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