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股票好吗,能不能介绍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融资入门

融资股票好吗,能不能介绍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961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融资股票我认为是比较好的,开通融资融券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以上,有过股票操作的半年相关经验开始计时的时间是您的账户的第一次交易时间,其中账户必须保持正常的状态。一般券商的开户默认利率都是默认的,我司比这个低太多!欢迎您咨询!利率低至4.99%!

发布于2022-6-15 10:1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放大您的投资收益和亏损,股票账号申立已经不需要去现场申立了,现在支持手机账号申立,随时随地都可以申立的,资产账申立的时候就直接把沪、深两市的股东账号开出来的,他是不会分开申立的哈。我们的收取的手续费水平低,有大折扣,绝对您是找不到第二家这么划算的。全程网络上指导账号申立。

发布于2020-12-28 15:5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融资炒股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放大您的投资收益和亏损。举个例子,融资炒股后,您买的股票对于您来说就是涨跌幅从10%放大到20%。但具体是赚是亏,还要看您的选股能力。无法说好坏。

办理融资业务需要给付证券公司一定的利息,因此选择利息低的证券公司较划算。欢迎联系我融资融券利率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12-24 14:3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融资就是加杠杆操作股票,需要满足50万。上市券商国资背景,理财顾问从业经验丰富。

发布于2020-6-19 11:16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您自己多考虑,开通融资融券的账号要您账号上50万的资金的,我司办理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6-16 14:3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融资的股票都是进过选择的,风险比较大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3 15:00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融资的股票都是进过选择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5-20 13: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融资融券门槛要求有20日日均50万资金,及半年交易经验

发布于2020-5-19 16:06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通融资融券要账号上50万的资金,股票代码前带有R标志的即为融券股票,我司佣金非常划算,欢迎洽谈,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5-12 12:08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通融资融券要账号上50万的资金,欢迎咨询我司

发布于2020-5-12 10:0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能融资的股票一般都是业绩有保障的公司,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5-7 10:3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融资融券满足20日日均50万和半年经验就能办理了的。利率和佣金我司双低!上市券商,融资充足的!利率6以下!封顶6.5!

发布于2020-4-29 09: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融资融券需要满足二十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五十万,交易经验满半年。我司两融佣金利率优惠,可低至成本,欢迎详谈

发布于2020-4-28 14:0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是可以选择办理融资融券账户的,祝你好运

发布于2020-4-23 11:3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融资方式很多最常用的为证券融资融券;
融资融券开通较为严格,需要满足券账户交易6个月,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满足50万,本人拿着身份证,银行卡到营业部办理;欢迎来我司咨询开户!利率直接给到券商良心价!封顶6.5!

发布于2020-4-23 09:5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托管资产必须是50万以上,6个月的交易时长,信用交易收取佣金和借款利息,资金量大的我司利率仅需5.8%!

发布于2020-4-22 10:33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我是负责两融开户的,开户需要20交易日50万的资金!利息6.2,我司佣金优惠多多

发布于2020-4-21 15:39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融资股票好不好得看具体行情而定的

发布于2020-4-21 10:5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融资需要开通两融的账户权限,祝开心

发布于2020-4-21 08:2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同的投资者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选择。农融资就是增加杠杆,需要符合条件才能开通。

发布于2020-4-20 22:3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能卖,卖出不受限、不用额外开通权限;涨跌幅±10%、流动性差,连续跌停可能难成交。
老牛经理熊熊 935
融资股票好还是不融资股票好?有什么区别?,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融资(带杠杆)与不融资(自有资金)没有绝对优劣,核心是风险收益比与资金属性匹配。1.收益与波动:融资放大收益也放大亏损,10%上涨可赚20%,10%下跌本金可能亏20%并触发平仓。不融...
首席常经理 3406
股票买入后多久可以卖出,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A股实行T+1交收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1)。举例:周一买入,最早周二可卖出;周五买入,最早下周一可卖出。港股、美股及多数海外市场为T+0,当天可多次买卖...
首席常经理 3556
什么是股票融资。是要开另外一个股票账户吗,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股票融资是指投资者向券商借钱买入股票,用杠杆放大收益(也伴随风险)。不需要开新账户,通常在原有证券账户中开通“融资融券”功能即可操作。需注意,融资有利息和强制平仓风险,建议谨慎使用。
小鹿经理 1087
000开头的是什么股票,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000开头=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深市主板),是A股里最老牌、最成熟的一批上市公司。
财经小李子 913
股票的佣金费率一般多少,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现在各券商开户佣金可以给到万三这个费用,股票的佣金费率多小的关键是您选择哪个渠道办理的账户。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咨询办理,客户经理会依据券商所给的优惠政策为您协调佣金...
资深小静经理 25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