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我的股卡两年前办理的,一直没有交易。请问怎么查询是否已经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您好!请问我的股卡两年前办理的,一直没有交易。请问怎么查询是否已经自动销户?

叩富问财 浏览:2467 人 分享分享

10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网上开户是可以网上销户的,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的,很方便的。我司给到您的佣金,一定比其他公司低!规费过户费全包!没有套路!

发布于2020-12-7 14: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是已经休眠了,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5-16 10: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账户三年内资产小于100会休眠 直接去开户券商激活即可

发布于2014-6-3 13: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你账户情况应该显示的是“休眠”状态。
如果您的账户已经销户则登录股票交易软件会显示“交易账户不存在”或“无此交易账号”,或者打原开户证券公司营业部电话查询。

发布于2014-6-3 13:0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可以重新开户就可以了,行业最低佣金是了

发布于2016-4-22 09:4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自动销户的哈,可能会休眠,重新开户,点我头像,佣金低至.5

发布于2016-8-18 17:2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销户的,可能休眠了只要证券公司数据未清理

发布于2017-12-15 14:5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账户情况应该显示的是“休眠”状态。不会自动销户的,可以重新办理激活的。

发布于2018-1-10 11:0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账户不会被注销,长期不使用也没有资金在里面会休眠,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3-7 13:0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会自动销户的,一般多年不用,就是休眠了的

发布于2018-6-1 10:3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07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两融开户的交易经验,我 10 年前开的账户后来销户了,经验还算吗?
两融开户要求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半年交易经验,10年前的账户销户后交易经验不计算在内。如果您想开通融资融券账户,需要重新积累交易经验。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帮您了解最新的开户...
首席毛经理 507
存一年的定期没取,自动转存了,算两年的利息吗
定期存款自动转存的利息计算不是简单算两年利息哦。假如你存了一年定期,到期后自动转存,第一年是按照当初存入时约定的一年定期利率来计算利息。转存之后,这新的一年会按照转存当天银行挂牌的一年...
资深安经理 5306
销户后银行卡是否自动解绑
股票注销银行卡就自动解绑销户,开户建议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网上申请开户证券非常快直接手机即可办理开户下载证券公司应用软件并根据提示操作以开立好一个的帐户,想要开户低就来找我,我司...
资深梦梦经理 21055
我有一两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一只股票两年没有交易了,是不是需要激活帐户?另外能不能网上开通风险警示版。谢谢
您好,现在账户进入休眠状态是需要进行激活的,现在不光佣金非常优惠,两融佣金、期权佣金同样优惠!现在是可以在交易软件中进行开通的!随时交流账户业务!
资深刘顾问 4841
两年前开了股票账户,当时忘记开创业板了,请问现在办理创业板是怎么样的?
你好,开通创业板,开户咨询老牌券商,开户是无资金要求的,需要满足18岁的条件,手机开户是会更快的,联系我佣金特惠!
小赵经理 70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