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原来是在营业部开的户,是否一定要去营业部注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营业部

老人原来是在营业部开的户,是否一定要去营业部注销。

叩富问财 浏览:135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用,在线上也可以完成销户,下载证券公司的app,联系客服会指导您开户

发布于2024-8-12 20:16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的,营业部开户的,需要在营业部销户。现在的券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开户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办理开通!佣金可以协商的,根据资金量和成交量可以适当降低。每家券商的佣金收取都是不一样的。股票交易的佣金我们是能给到非常便宜的。联系我即可获取。

发布于2024-8-13 10:0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营业部开户的,需要在营业部销户。现在的券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开户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办理开通!开户主要是选择佣金比较优惠的券商开户,一般需要联系你的客户经理调佣金!!想要开通股票账户的朋友可以直接找我免费办理,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一对一指导咨询,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4-8-13 10:26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线下营业部开的户一般是需要去线下营业部销户的,股票开户网上办理下载一家公司的官方APP就可以开户的,线上开户是比较简单的比较方便快捷的,我司上市券商,吴顾问还可以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4-8-13 10:27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对的,以前基本是临柜办理开户的,销户也要临柜办理业务的

发布于2024-8-12 20:16 扬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柜台开户的,销户也需要在柜台,特殊情况也可以上门服务

发布于2024-8-12 20:18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是你营业部客户,现在还在营业吗?
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江北嘴赶死队 368
你们证券可以开两次户的吗,我的意思是在一个营业部开了,是否还可以在另外一个营业部开呢
可以在营业部或网上开立账户,投资人要准备好身份证网上账户由我一对一指导,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8397
开户一定要去证券营业部吗?可以直接网上开户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可以获得较优惠的佣金。开户要求您具备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并且开户人也必须年满十八岁。一、准备资料,...
资深小静经理 17329
周末可不可以去营业部办理一个期权账户进行的。好像一定要在营业部操作的?
您好周末是不可以开期权的,期权需要你在开盘时间去办理的,我司费用低至1.8元一张的。
首席林顾问 4451
以前创业板需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的,现在还是需要去营业部现场吗?
创业板数字化沟通方式让您与客户经理轻松对接,享受成本价的低佣金开户。新用户的佣金起始点常常被定为万分之三。优先与客户经理商讨佣金事宜,再通过其推荐的渠道码进行注册,确保无误。开户资格:...
资深小胡经理 6292
开启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吗,手机上可以办理吗
开户就选刘经理。手机上可以开通证券账户,不一定要去线下办理,开户佣金是可以调整的,开户手续简单,只需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可以线上办理,立即与我联系,享受成本价极低的佣金开户服务。超...
客户经理华 76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