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约10年前开了户一直未用,现在用的是中信建投,帐户还能找回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中信建投 中信

你好,大约10年前开了户一直未用,现在用的是中信建投,帐户还能找回吗。

叩富问财 浏览:272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十年时间太长了,这个估计都找不回来了,可以重新给你安排一家国内前十的期货公司账户费率这些直接做的优惠,你可以加微信详细给你介绍一下

发布于2024-7-30 12:1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如果你长时间不交易的话都是属于这个冻结阶段,账号和密码的话很难找到,你可以重新开一个,咱们这边都是可以开低手续费期货账户

发布于2024-7-30 12:1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帐号应该可以找回,帐号里如果沒有1001元,很可能休眠了。找到相关公司客服,解休眠也方便的。

发布于2024-7-30 12:28 义乌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信建投开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中信建投开户要多久才能完成?,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中信建投开户需准备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剩余有效期不少于3个月)、本人名下的一类银行卡(推荐工农中建招等主流银行,用于三方存管)、实名认证且能接收验证码的手机号。线上开户通过“蜻蜓...
橦经理 1560
中信建投佣金一般是多少?中信建投能调低佣金吗?
您好,中信建投如果直接办理开户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左右,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商谈,一般来说,客户资金量的不同享受的佣金费率也不同,客户资金量越大享受的佣金费率越低。如果你对券...
资深小静经理 2281
中信建投开户的流程是什么?中信建投证券怎么开户?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当前证券开户手续费默认是万分之三,不同资金量的投资者给到的佣金都是有所区别的,投资者自行开户的佣金会比较高,因为这个是默认的佣金值,想要获得低佣金的账户就需要事...
资深小静经理 1346
中信建投证券费率是多少?中信建投能调低佣金吗?
中信建投证券佣金费率是万2.5左右,可以提前找客户经理协商开户有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即可,在证券公司开户很简单的。想要申请低佣账户的具体方法有:(1)增加资金量,向你的股票账户继续入...
资深唐顾问 2432
我20年前在长城证券开的户,20年来未用,现在还可以用吗?需要怎么办理?
您好,现在是用不了了,因为账户已经休眠了,需要你去营业厅这边去解冻的,你如果要开低佣金账户的话,可以联系我办理
首席苏经理 76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