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一点手动卖出有得赚,止盈一点就亏2块,是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燃油一点手动卖出有得赚,止盈一点就亏2块,是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103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个可能是你设置止盈报单的问题。你手动输入的价格按照你输入价格成交。你止盈单设置的可能是对手机报单方式。这样就可能造成一个点的价差。需要你截图给我看看当时的保单情况才可以分析出来

发布于2024-3-16 11:11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设置问题哈,基本上是您设置的不太对,如果您不太会设置的话,可以添加微信好友。或者直接拨打电话协助您讲解一下

发布于2024-3-16 11:1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朋友,燃油期货基本上波动一两点就回本儿了,我这边儿可以办理正规期货开户,如果有需要,欢迎与我联系。有可能是手续费太高了,所以导致卖出就亏钱。

发布于2024-3-16 13:59 包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加我微信我帮你看一下吗?点我头像可以查看联系方式

发布于2024-3-16 11:43 鞍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美股基金今天三点前卖出,明天的亏赚还和我有关吗
美股基金今天三点前卖出,明天的盈亏和你无关了。跟您说个大实话,基金卖出是按提交申请当天的净值结算的。您今天三点前提交卖出,申请就算当天的,会用今晚美股收盘后的净值确认份额,所以明天美股...
资深刘经理 584
港股卖出明明是比买入高一个点,为啥还显示亏
你好,港股买进后,会预先按照汇率冻结3%左右资金,不是实际亏损,结算后会返回给账号,更多关于港股通交易知识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详询,可在线办理港股通低费率账户
证券章经理 3522
买入股票涨1毛钱卖出,除去各种费用,是亏?还是能赚一点点?
在买入股票后涨1毛钱并卖出的情况下,是否能赚取利润,主要取决于交易费用。交易费用通常包括佣金、印花税(在卖出时单边收取)、以及可能的过户费等。佣金:这是券商收取的费用,通常按照交易金额...
小鹿经理 4805
一百块炒股一天能赚多少,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用100元炒股,一天最多赚20元(涨停20%的创业板、科创板),主板只能赚10元。但A股最小买入单位是1手=100股,100元只能买股价≤1元的“仙股”,这类股票流动性差、风险极高,可...
首席常经理 2901
网格交易设置了止盈点后,达到止盈点卖出股票了,之后股票继续上涨,这种情况后续该怎么操作呢?
您好!网格交易达到止盈点卖出股票后,股票继续上涨确实有点可惜,但别慌,这就好比您在楼梯上捡到100块钱,之后又看到有人在更高的台阶上捡到200块。这种情况有两种常见的操作思路:一是耐心...
资深刘经理 1207
什么叫止盈点什么叫止损点,具体该怎么做
止盈点和止损点是投资中控制风险、锁定利润的两个核心工具,简单来说就是**“涨到哪里该卖,跌到哪里该砍”**的计划。---###一、核心概念1.**止损点**-**是什么**:预先设定的...
资深王经理 18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689万+

  • 咨询

    好评 240 浏览量 9.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5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