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可以炒股吗,开户要多少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vip开户专栏

中学生可以炒股吗,开户要多少钱?

叩富问财 浏览:1030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满足18岁才可以炒股哦,未满8需要提供材材料哦,开户是免费的,准备开户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流程:1、下载券商app;2、填写资料、上传身份证、视频认证、绑定银行卡;3、提交申请,等待审核。如未满十八周岁,需提供个人资产和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超低成本价佣金!软件超好用,同时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三方软件

发布于2022-5-16 13:1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必须年满18周岁,开户不收费的。股票开户建议您直接在手机上办理。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上安装券商的交易软件,按照指引进行开户。随时都可以提交申请,并且不会收取费用。找小牛咨询问价,绝对不让您失望,直接给到全包成本价!

发布于2022-3-24 13:27 南昌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满足18岁才能办理。手机安装一个炒股软件,注册软件。上传身份证,绑定银行卡还有视频见证就好了。现在无论资金量都是给您底价佣金!低佣金咨询我!两融5.88以下!

发布于2022-2-22 15:2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学生可以炒股的,现在开户不要钱了
1.开户只要年满18岁就可以了,也没有资金门槛要求,所以说学生没有多少钱也可以炒股,至少就是买一手嘛,便宜的一手就是几百元
2.相信大家都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炒股开户有助于我们把在学校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而不是学了就忘了,在学生时代去炒股可以帮助我们学习股票相关知识
3.但是不建议把生活费都拿去炒股,股市有亏有赢,如果亏了不在你的风险承受范围,将会很大程度影响你的心理
4.中学生也可以模拟炒股,多看看相关书籍
祝您投资愉快哦,还有问题也可以问我!

发布于2021-6-24 14:23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学生可以炒股,办理股票开户建议你直接手机上办理,比柜台的佣金要便宜很多,开户仅需10分钟就能办理,还有客户经理来协助你,有任何需要都欢迎与客户经理在线对话,祝生活愉快,
我司开户佣金行业成本价,不限资金大小随时欢迎开户!

发布于2021-2-8 17:06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年满18岁就可以办理开户炒股了,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8-12 17: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网上开户都是免费完成办理,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七八分钟就能完成,佣金低到没有朋友!找我协助你办理!

发布于2020-7-15 13:3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需要年满十八周岁才可以办理开户,开户是免费的!!

发布于2020-5-15 16:0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没有年满18周岁是不能炒股的,开户是免费的。

发布于2020-5-8 10:13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有年满18周岁是不能炒股的,开户是免费的

发布于2020-4-2 13: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年满18周岁即可开户,开户是免费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29 18:3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需要年满十八周岁才可以办理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手机办理

发布于2020-3-4 13:4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个人开户条件:满18周岁,有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即可。我司炒股费用低至行业成本价支持量化!

发布于2020-2-19 13:52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满足18周岁就可以进行炒股了,低佣详询

发布于2020-2-12 16:4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满18周岁就可以开通股票账户了,详情可咨询我!

发布于2019-12-23 16:0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年满18岁就可以开通股票账号,直接网上就可以开户的,开户是没有资金要求的

发布于2019-12-23 09:3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不可以的哦,需要年满十八周岁。

发布于2019-12-20 09:5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炒股,目前要满足18岁才可以的,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

发布于2019-11-19 20: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年满18岁以上,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即可。

发布于2019-11-19 15:1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收费但是需要满足十八周岁,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13 13: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要多少钱才能炒股?开户炒股最少需要多少钱?
证券网上开户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3左右,线上的客户经理有低佣开户的权限,可以协助您申请低费率账户的开通。网上开户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给您办理的,具体多少费率要以客户经理申请为...
资深小梦经理 4866
我是学生,想炒股但没多少钱,哪个券商开户最划算?
划算券商开户欢迎选择我司的,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申请的。线上就能开户,全国都是可以办理的,券商根据不同客户的资金量佣金费率又有所不同的,资金量越大佣金就越低。低费...
资深小周经理 555
我是大三学生,没有多少钱也可以炒股吗?可以的话谁告诉我怎么做?
大三学生,没有多少钱也可以炒股,炒股门槛很低,几百块都可以做股票,一般来说当地的券商收费真是较高的,建议您直接在手机办理优惠费用的账户,我随时在线等您办理优惠佣金的账户。
资深毛经理 7461
学生炒股开户需要多少钱,第一次炒股开户准备多少钱合适
学生炒股开户是免费的,不需要任何资金。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周末也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开户。第一次炒股准备多少资金合适,这取决于您的个人经济状况和风险承受能力。建议从小额资金开...
资深胡经理 1249
学生党想尝试炒股,最低需要多少钱可以起步?
开户是免费的,没有资金门槛。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因为每个证券公司都有多个营业部,每个营业部之间执行的佣金标准不一样,而每个营业部,都有多个客户经理,碰上不同的客户...
资深小婧经理 1164
学生党没多少钱炒股,哪个券商佣金最低?求推荐
您好,佣金没有最低说法的哦,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学生党资金不多想找佣金友好的券商,开户前多对比券商!尤其手续费这块!找我就能做到极低的水平!告别高佣金的烦恼!只需一步:开户前,先在“叩...
首席卢经理 3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