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可以炒股吗,开户要多少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vip开户专栏

中学生可以炒股吗,开户要多少钱?

叩富问财 浏览:10310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现在没有年满18周岁是不能炒股的,开户是免费的。

发布于2020-5-8 10:13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学生可以炒股的,现在开户不要钱了
1.开户只要年满18岁就可以了,也没有资金门槛要求,所以说学生没有多少钱也可以炒股,至少就是买一手嘛,便宜的一手就是几百元
2.相信大家都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炒股开户有助于我们把在学校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而不是学了就忘了,在学生时代去炒股可以帮助我们学习股票相关知识
3.但是不建议把生活费都拿去炒股,股市有亏有赢,如果亏了不在你的风险承受范围,将会很大程度影响你的心理
4.中学生也可以模拟炒股,多看看相关书籍
祝您投资愉快哦,还有问题也可以问我!

发布于2021-6-24 14:23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必须年满18周岁,开户不收费的。股票开户建议您直接在手机上办理。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上安装券商的交易软件,按照指引进行开户。随时都可以提交申请,并且不会收取费用。找小牛咨询问价,绝对不让您失望,直接给到全包成本价!

发布于2022-3-24 13:27 南昌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要多少钱才能炒股?开户炒股最少需要多少钱?
证券网上开户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3左右,线上的客户经理有低佣开户的权限,可以协助您申请低费率账户的开通。网上开户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给您办理的,具体多少费率要以客户经理申请为...
资深小梦经理 4866
我是学生,想炒股但没多少钱,哪个券商开户最划算?
划算券商开户欢迎选择我司的,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申请的。线上就能开户,全国都是可以办理的,券商根据不同客户的资金量佣金费率又有所不同的,资金量越大佣金就越低。低费...
资深小周经理 555
我是大三学生,没有多少钱也可以炒股吗?可以的话谁告诉我怎么做?
大三学生,没有多少钱也可以炒股,炒股门槛很低,几百块都可以做股票,一般来说当地的券商收费真是较高的,建议您直接在手机办理优惠费用的账户,我随时在线等您办理优惠佣金的账户。
资深毛经理 7461
学生炒股开户需要多少钱,第一次炒股开户准备多少钱合适
学生炒股开户是免费的,不需要任何资金。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周末也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开户。第一次炒股准备多少资金合适,这取决于您的个人经济状况和风险承受能力。建议从小额资金开...
资深胡经理 1249
学生党想尝试炒股,最低需要多少钱可以起步?
开户是免费的,没有资金门槛。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因为每个证券公司都有多个营业部,每个营业部之间执行的佣金标准不一样,而每个营业部,都有多个客户经理,碰上不同的客户...
资深小婧经理 1164
学生党没多少钱炒股,哪个券商佣金最低?求推荐
您好,佣金没有最低说法的哦,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学生党资金不多想找佣金友好的券商,开户前多对比券商!尤其手续费这块!找我就能做到极低的水平!告别高佣金的烦恼!只需一步:开户前,先在“叩...
首席卢经理 3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