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线下打新股怎么办理,线下申购科创板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北京线下打新股怎么办理,线下申购科创板的

叩富问财 浏览:7617 人 分享分享

53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是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线下打新股的门槛是比较高的,需要满足1000万的资金量和5年以上的交易经验,个人
佣金是根据资金量定的,我司成本价!

发布于2021-3-12 09:55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线下打新股的门槛是比较高的,需要满足1000万的资金量和5年以上的交易经验

发布于2020-6-2 11: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线下交易需要满足1000万的资金和5年以上的交易经验,不同券商之间股票开户佣金差别很大,交易手续费我司超低水平,并且我司给到的佣金是包含了过户费等成本费用的,如此低的交易佣金在我司说到做到!

发布于2020-5-12 15:3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线下交易需要满足1000万的资金和5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4-1 14:5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线下打新只有机构户可以参与:满足100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

发布于2020-3-19 14:0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线下打新只有机构户可以参与,门槛是100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欢迎交流更多

发布于2020-3-12 10:0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线下打新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办理开通科创板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3-11 15: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线下申购只能机构参与的,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3-10 09:0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线下打新需要1000万和2年的交易经验。需要临柜办理,佣金我司行业超低!

发布于2020-2-24 15:58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想参与线下打新,其要求是比较高的,需要有1000万的资金量和5年以上的交易经验。

发布于2020-1-10 16:2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线下打新股资金限制的,需要1千万才可以做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24 14:2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通网下申购门槛是1000万,临柜办理,具体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12-20 07:5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线下申购新股需要您满足一定的资金量,但是科创板线下打新只能机构办理申请

发布于2019-12-17 10:0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北京线下打新需要先满足1000万的资产才可以进行办理,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19-12-10 22: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线下打新的资金要求都是比较高的,祝您愉快!

发布于2019-11-12 15:5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线下打新满足1000万的资金要求我司是可以办理的,我司北京多家营业部。联系我开户,给您申请行业内最低的手续费!

发布于2019-10-23 09:03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个人投资者还不能线下打新科创板,只能机构参与。炒股手续费预约我可以调低,手续费我司有优惠,为您节约投资支出,祝您投资顺心!

发布于2019-9-26 10:3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个人投资者目前还不能线下打新科创板,只有合格的机构才能参与的

发布于2019-9-19 16:5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满足市值要求可以打新的,欢迎咨询我开户问题,手续费我司有优惠,绝对可以节约您的成本费用,祝您持仓全红!

发布于2019-9-18 19:1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新满足市值要求可以打新的,满足1000万资产,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9-4 17:15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1551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只买etf可以申购新股吗,打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呢?
只买ETF不能申购新股,ETF不计入打新市值。沪深市场为信用申购,沪、深市值1万以上(含)方可参与,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单位(500股);京市...
资深顾问高 8835
成都线下打新一般怎么开户,线下申购流程是怎么样的?
线下打新需要1000万资金和5年交易经验的,开户找我佣金成本价的!不怕您去比较的!
首席南经理 7746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63
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科创板开通后若无法参与打新,可能是因为未满足相关条件。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并且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
资深小梦经理 3229
打新股几点申购最容易中签?
您好,想提升打新股中签概率,优先选择上午10:30-11:30、下午13:30-14:30这两个时段提交申购,这是实操中更稳妥的申购时间窗口。想稳定提升中签率与交易体验,直接联系银河证...
资深顾问叶 2008
打新股的具体步骤有哪些?从准备到申购全流程。
打新股流程其实挺清晰的,主要分三步准备:先开个股票账户,再攒够对应市场的持仓市值,最后在申购日操作就行。比如沪市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沪市市值,深市同理;科创板、创业板新股还得先开...
首席杨经理 39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